第四屆部落客百傑美食類入圍百強,請大家來幫Fly投票唷

資策會辦理的部落客百傑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屆,

前兩屆都只限於Xuite這個平台的比賽,第三屆活動加入了其他平台,

雖然還是少了最大宗的YAHOO、PIXNET、無名,但是也是很多人關注的部落格活動。

 

去年,Fly接到通知獲選為美食類的前十強,

當時大家都不知道資策會有辦這活動,很多部落客接到電話的時候都以為是詐騙集團。

今年,活動規則做了點小改變,就是納入FB投票機制,最後才公佈十強。

好吧,沒有朋友的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要投票的機制,但是還是得厚著臉皮來拉票一下!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美食類入圍百強,請大家來幫Fly投票唷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點選投票網址後可以看到這個頁面,請大家在右邊的地方按下「投票」兩個字,這樣Fly就有了一票。

另外,也希望大家在f、t、p這三個英文字也幫忙按一下,把這訊息也分享出去,這樣又多得一票!

在此,跟大家貴票了~~~~拜託拜託啊!

 

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支持,

每天都記得來投票喔~!!

 

回顧一下第三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