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冬瓜茶和東山肉圓《台南東山》

因為吃的很口渴,所以一走出餐廳就找尋飲料想解解那種口乾舌燥的感覺。(哈,就如毛毛兔所說,可能是味精加很多,不過我不明講很多人應該都可以猜出來吧~) 味珍飲食店的對面有個古早味冬瓜茶吸引了我們………

【就是愛吃】冬瓜茶和東山肉圓《台南東山》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這家專賣冬瓜茶的小茶店,把冬瓜茶也做了點調和,除了類似新竹的冬瓜仙草絲(他有冬瓜茶+仙草凍,不過當天是賣完的…)還把冬瓜茶加上各種不同的飲料調和,例如冬瓜紅茶、冬瓜清茶、冬瓜綠茶…………..等等。老闆告訴我們原味的冬瓜茶比較甜,如果加了其他的茶飲料,味道就不會這麼甜。我點了杯冬瓜紅茶,甜甜的冬瓜香配上紅茶的味道,還挺對味的,也不會太甜。豆豆龍點了杯原味的冬瓜茶,果然甜甜的,那種小時候印象中的香味很濃很濃呢~而且每杯都是10元,真的是便宜到沒話說! 我們一行人的胃都滿滿的(除了豆豆龍以外吧…),所以看到東山肉圓即使想嘗試也沒有辦法吃了,真是可惜呀~他就位在籃記東山鴨頭對面那個交叉路口,只能下次來訪的時候再來享受一番嚕。

【就是愛吃】冬瓜茶和東山肉圓《台南東山》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至於遍尋不著的蚵嗲,找了網路才知道是農曆10月隔年農曆3月才有賣的,現在還不到農曆10月,所以……………………………. 老天爺是要我再來一趟的吧…………………………………………….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