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弍兩燒肉

大學同學開心的聚會,擇定了弍兩燒肉,不過我想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這次忘記帶相機)
****************************************************** 原本訂了原燒的位置,不過因為原燒的價位稍高,大家都是窮人家,所以決定改到弍兩燒肉。雖然我們已經訂了位置,不過因為店內空間不到,人數較多,也是等了一段時間才能進到燒肉店用餐。店家也很體貼的先拿了幾張椅子給站在人行道上的我們。 因為點的是吃到飽的形式,一開始上了兩盤泡菜和一盤沙拉之後,所以一開始就把所有的肉類都上來了,一下子之間桌上的空間變得很小,被眾多的肉類所佔據。 桌上擺著兩個圓形炭爐,雖然上面抽風機用力的抽著風,但炭爐的火不小,不時冒出濃煙和熊熊烈火,臉部不斷的被濃煙襲擊,而且動作太慢的話肉類就會不小心烤焦,不過碳烤燒肉的樂趣也許就在這邊。但是炭燒屋的炭爐是下面的對流孔可以自由的開關,這樣就可以調整炭火的大小,這裡的對流孔就只是一個洞,無法調整的,所以當上面的抽煙機在抽的時候,空氣的對流會使炭火更旺~ 總體而言,肉類很多,好不容易吃到金針菇之後,發現蔬菜的美妙,就多點了幾份金針菇和青椒玉米,看著滿滿的肉,則是覺得無法把它們通通吃進去。 我看到桌上有個保溫瓶,猜想這跟京華城樓上的炭燒屋應該是一樣的,裝著好喝的雞湯。迫不及待的弄點湯來喝,不過這湯跟炭燒屋的的確差太多。果然吃了水準較好的料理後,對於這種吃到飽的我幾乎都不會滿意……. 服務生也有體貼的幫忙烤魚以及最後的年糕,但是對於年糕只能一人一片,這點的確比同樣吃到飽的春喜小氣很多。而且這裡的規定是,叫了年糕之後代表用餐準備結束,之後就不能在點其他東西了。而春喜是可以在中間不斷加點的。 如果你的胃夠大,夠喜歡吃肉,這種吃到飽的形式一定能滿足你,弍兩燒肉的份量一開始也絕對能夠滿足你。我沒吃過幾家燒肉,只有野宴、春喜、炭燒屋、台中不知名的燒肉店、弍兩,我發現反而不是吃到飽的形式會讓我覺得精緻、滿足、不膩。炭燒屋的燒肉至今仍然讓我念念不忘,也是我目前吃到最新鮮、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的肉品。 我們一行六個人被煙燻的差不多了,小姐幫我們結帳,晚餐時間是399吃到飽,加上百分之十服務費,但是我拿到帳單之後卻看到了不誠實的帳。明明六個人,上面卻寫著399*6=2400~他的算數有問題嗎?明明總數該是2394 店家算法是2400+240=2640,正確的數目卻應該是:2394+239=2633 雖然並沒有差很多錢,但是如果一開始你就打算用400元/人,價目老實寫上不就好了嗎? 雖然錢不多,但是我沒感受到店家誠實的一面,所以我不會再去消費……………………………… 你想吃到飽,其實我想春喜就不錯了~但是下次我想去吃原燒! 弍兩燒肉,位在建國南路上,靠近建國花市其他不多做介紹~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