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歐坊(補上照片)

自然風歐坊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餐廳,從外面看起來就是裝潢很簡單,沒有太多裝飾的餐廳。今天是我第二次去自然風用餐,點了不一樣的東西,他的料理還是讓人覺得吃的很滿足。
上一次我到自然風,和W點的是「米蘭起司豬排」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因為我不敢吃起司,所以我只敢吃豬排沒有沾到起司的地方。他的豬排是中間夾了起司下去油炸的,吃起來很香,外皮酥脆,肉汁很多很嫩,記得那天去吃的時候,我和W都讚不絕口。而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則是滿滿的蛤蠣,感覺用料十分實在。 今天我和W分別點了「紅酒燉牛肉」和「墨魚義大利麵」。 自然風歐坊(補上照片)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他的紅酒燉牛肉吃起來很嫩,搭配著白飯吃也剛剛好,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吃到的米蘭起司豬排。 自然風歐坊(補上照片)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而他的墨魚麵使用的也墨魚汁做的麵條,以海鮮為搭配,醬料用的是白醬。因為我不敢吃奶,所以之前就一在確認是否有奶味。服務生告訴我因為使用海鮮下去做的,吃起來海鮮的味道比較濃,吃不出有奶的味道,跟奶油義大利麵用的醬汁不太一樣。墨魚麵的用料也很豐富,三隻大蝦、花枝、蟹腳…等等滿滿的放在麵上,搭配著白醬,吃起來嘴裡都是海鮮的味道。但是我覺得之前在「聖薇琳」吃的墨魚麵,味道比較好吃耶~ 我看到隔壁桌點了一盤沙拉,量很多,是滿滿的一個大盤子,看起來很適合夏天吃的感覺,有機會下次可以點這份試試看。 因為我的照相機有點問題,所以用手機拍照會比較不清楚唷!不過可以看看下面網址的介紹^^ http://coupon.com.tw/res_intro.php?id=22724432&vnumber=&pnumber= 自然風歐坊(補上照片)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PS 這是我的甜點:水果凍。裡面有很多種水果,很好吃唷!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