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美食情報初選入圍

寫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每年的盛事,就是「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比賽,

我記得我2007年有報名,不過連初選入圍都沒有。2008年、2009年都有入圍生活情報類的初選。

 

2010年許多部落客引頸企盼,不過都沒有看到有任何舉辦比賽的消息。終於在2011年才又看到了這個比賽的訊息。

 

其實每年比賽的組別都會有點點不同,印象中以前美食都是歸類在生活情報類,

不過今年把美食地部分拉出來。

我本來也在掙扎要選生活情報或是美食呢?但是想想自己生活寫的不多,還是以吃的為主吧。

 

今年很多格友入圍,當然落馬的也不少,其實我覺得有蠻多遺珠之憾的,

但是比賽就是以輕鬆的心情來面對。

其實這種比賽本來就是好玩的,就是給平常寫格子的人一點點鼓勵、生活多點話題,

然後給自己多點虛榮心來炫耀罷了。其實很多大咖的格友根本沒報名參加這比賽,哈哈!

 

感謝多年來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默默支持,能透過這個格子交到更多朋友、拓展更多視野,其實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你還想知道哪些優格也有入選嗎?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初選入圍名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