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這次看到FUN P(瘋體驗)中,慕鈺華蔥油餅辦了活動,是要跟阿基師面對面耶,厚~~~衝著阿基師的魅力,我馬上按下「我要報名」,阿基師,上次沒跟你拍到照,這次,你跑不掉了吧,嘿嘿~~~~~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當天,我跟豆豆龍很準時的出現在陶陶餐廳,沒想到還遇到在百傑部落客認識的咪媽媽,還有很會煮飯的AMANDA,這場可以一邊看阿基師,一邊跟朋友聊天的活動,讓我很開懷哪!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慕鈺華蔥油餅我想大家都不陌生,除了幕鈺華小姐本身就是頗有知名度的演員,在來就是他的蔥油餅上過各大媒體,能上媒體的原因不僅僅是好吃,而是這份餅帶給很多家庭希望。

  當天,我就一邊跟老公介紹這個慕鈺華蔥油餅,這個蔥油餅的加盟不是一般的加盟模式,而是幕鈺華小姐幫助弱勢家庭,讓那些朋友,能習得一技之長,也能夠用這份餅開創自己新的事業,所以,阿基師當天也說,這個餅是個「功德餅」,當然也是個「團圓餅」,要煎的圓圓美美,不漏餡哪!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DM跟官網都有介紹蔥油餅的煎法,但是阿基師現場煎給你看、煎給你吃,看了就懂!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首先,就是鍋子的油不可以太少。油夠多、夠熱,是讓蔥油餅更香酥的關鍵,不用怕蔥油餅會吃進太多的油,只要起鍋的油溫超過一百五十度,蔥油餅就可以煎的酥香不吃油。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蔥油餅不需解凍,直接下鍋,記得要不斷的輕輕轉動位置,不要讓蔥油餅呆呆的在油鍋中受熱,這樣不停的轉動可以讓蔥油餅的受熱更均勻。至於火候一直維持中小火即可。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等到下面的蔥油餅煎成半透明狀,帶點黃,就能翻面了,翻面後一樣輕輕移動蔥油餅。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等到一面帶點金黃後,就可以翻面,繼續煎,中間的火候都不需要調整。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再翻面,煎到有點焦香,就可以起鍋了。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煎好,直立起來讓多餘的油瀝掉,瞧,香噴噴的蔥油餅就完成啦!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煎好的蔥油餅,外層酥香,內層的蔥香四溢,真的吃起來不會油膩膩的,阿基師一邊煎還一邊說明,這個是「蔥油餅」,不是蔥油派或是包,所以蔥的比例不會那麼高,大概跟麵皮比例一半一半,還是可以咀嚼出麵皮的香氣。
我吃著阿基師煎的蔥油餅,好幸福耶,嗚哈哈哈!!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當天還有現包現煎的餡餅,這個是在宜蘭羅東總公司才能吃到的現包現煎的美味唷。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這個餡餅馬上擄獲豆豆龍的胃了,一口咬下,肉汁都流出來了,雖然個頭小,但是皮薄餡多,裡面有不少蔥,混著豬絞肉,滿嘴都是蔥香跟肉香,完全不需要沾醬,這個餡餅一顆十五元。慕鈺華食品公司也有宅配這麼好吃的餡餅,但是因為考量冷凍後的餡餅比較不容易煎熟,所以改良成較小的可愛餡餅,內餡一樣使用豬肉跟三星蔥呢,價格也更便宜了點。豆豆龍吃了就說:「回家開團買好嗎?」,擺在冰箱隨時餓了煎來填肚子,真的好吃又方便。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當天的飲料則是「金桔檸檬易擠棒」,也就是一小包類似的鋁箔包裝,可以稀釋成三百五十西西的飲料,很方便攜帶。當天調好的飲料,冰冰涼涼,吃了蔥油餅跟餡餅後,在喝杯清涼飲料,真的很滿足唷!

  當天活動人沒有很多,我終於能鼓起勇氣跟阿基師說:「我可以跟你拍照嗎?」有拍到有拍到啦,超開心的,但是~~拍謝啦,我自己就不公開啦,讓我暗爽就好了。另外,活動當天有年代新聞的記者採訪,大家可以看看當天的新聞片段唷,但是記者並沒有拍到我就是了,呵呵。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活動結束後,我們也拿了一包蔥油餅回家享用,我按照阿基師的方法自己在家煎了幾塊,總覺得自己的火候還是太大,很快的兩面就上色偏焦了,但是總覺得裡面的麵團不是夠熟,只有剛剛好熟,總是覺得吃不出當天阿基師煎的那股麵香跟蔥香。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灑上胡椒鹽,吃起來味道還是很讚,但是坦白說,還是阿基師煎的好吃,連豆豆龍都忍不住抱怨:「同樣的餅,阿基師煎的好吃多了哩~~!」廢話,人家是基神哪,我只是愛吃鬼而已,等級差很多,有得吃就偷笑嚕~~

【就是愛吃】慕鈺華蔥油餅之阿基師煎給我吃!!《體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仔細看了一下慕鈺華食品所販售的商品,價格其實都不貴耶,例如蔥油餅,一片只要二十元,可愛的小餡餅一顆只要五元,再加上味道真的蠻不錯的,怪不得在網路銷售上的成績一直很亮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的訊息嚕。

【相關訊息】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東路9號
電話:03-9531363  0988202919
www.decha.com.tw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6筆)

1.

好像聞到蔥香了耶~
上次康先生自己揉麵團做蔥油餅,
真的就是吃不到外面賣的那種蔥香~
搞不懂問題出在哪?!有可能是人的問題喔

板主回覆:
我覺得火候很重要,太過會蓋住食物香氣,不及也引不出食物香味,時間也是個問題哪,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小小火,時間久一點哩。如果豆豆龍弄給我吃,我會抱著他說:愛你唷,太棒了!!<<但是,這輩子應該都不會發生,哈!


momobettyyi

2010-07-21 10:12:34 留言 |



2.


看起來就好想咬一口喔~~

板主回覆:
我可以給妳咬啦,哈


小丸子

2010-07-21 12:37:00 留言 |



3.


看起來真不錯
下次有見阿基師的機會要告訴人家啦
我看這個蔥油餅看很久了
都還沒有機會吃咧

板主回覆:
其實~~我蠻想開團團購的,但是我很懶惰,都在等人開團團購~~~哈哈,真的蠻好吃的唷


rainmimi

2010-07-23 13:56:17 留言 |



4.


前幾天到好友家試煎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
還是阿基師煎的比較好吃~^^

板主回覆:
哈,對阿,我也在想是我手藝太差,還是因為心理作用哩?


咪媽媽

2010-07-23 17:27:50 留言 |





5.

哈哈!!我很早以前就跟阿基師合照過了..詹姆士也有喔!?不過還是可以吃到阿基師親手煎的蔥油餅..真是羨慕啊!!

板主回覆:
喔喔喔,真好,我也蠻喜歡詹姆士的說~~


Jenny1225

2010-07-24 18:22:49 留言 |



6.

看到妳說吃到阿基師煎的餅好幸福,我笑了
因為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妳被拍到還不知道喔哈哈~~
我們功力沒有阿基師好
所以我會先用小火煎一會,等餅略退冰再改中火
DM上也說不能全程用小火,青蔥會變黃

板主回覆:
你的功力絕對比我好,餅吃光後我老公一直念我,很想再買。不過現在上班真的很累,我連開火都懶惰了~~


asd751024

2010-07-25 19:41:11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6 comments Add yours
  1. 好像聞到蔥香了耶~
    上次康先生自己揉麵團做蔥油餅,
    真的就是吃不到外面賣的那種蔥香~
    搞不懂問題出在哪?!有可能是人的問題喔
    版主回覆:(05/10/2011 06:59:08 PM)
    我覺得火候很重要,太過會蓋住食物香氣,不及也引不出食物香味,時間也是個問題哪,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小小火,時間久一點哩。如果豆豆龍弄給我吃,我會抱著他說:愛你唷,太棒了!!

  2. 看起來就好想咬一口喔~~
    版主回覆:(05/10/2011 06:59:08 PM)
    我可以給妳咬啦,哈

  3. 看起來真不錯
    下次有見阿基師的機會要告訴人家啦
    我看這個蔥油餅看很久了
    都還沒有機會吃咧
    版主回覆:(05/10/2011 06:59:08 PM)
    其實~~我蠻想開團團購的,但是我很懶惰,都在等人開團團購~~~哈哈,真的蠻好吃的唷

  4. 前幾天到好友家試煎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
    還是阿基師煎的比較好吃~^^
    版主回覆:(05/10/2011 06:59:08 PM)
    哈,對阿,我也在想是我手藝太差,還是因為心理作用哩?

  5. 哈哈!!我很早以前就跟阿基師合照過了..詹姆士也有喔!?不過還是可以吃到阿基師親手煎的蔥油餅..真是羨慕啊!!
    版主回覆:(05/10/2011 06:59:08 PM)
    喔喔喔,真好,我也蠻喜歡詹姆士的說~~

  6. 看到妳說吃到阿基師煎的餅好幸福,我笑了
    因為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妳被拍到還不知道喔哈哈~~
    我們功力沒有阿基師好
    所以我會先用小火煎一會,等餅略退冰再改中火
    DM上也說不能全程用小火,青蔥會變黃
    版主回覆:(05/10/2011 06:59:09 PM)
    你的功力絕對比我好,餅吃光後我老公一直念我,很想再買。不過現在上班真的很累,我連開火都懶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1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