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春喜燒肉《北市大安區》

星期二我的老闆請大家去聚餐,帶著我們去了春喜燒肉。(最近果然食神發威,吃了不少好料,還有很多我都沒寫耶~@@~)
我們去的這一家春喜燒肉,位於東區頂好名城後面,據老闆說,這一家是東區的「二店」。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快九點了,店裡的人並不多。 我們的桌子上擺了三個炭爐,兩個大的方形炭爐,用來烤肉的;一個小的圓形炭爐,用來煮火鍋的。坦白說,火鍋的料真的不多,湯頭也普普,讓我不禁想起之前在京華城燒烤的雞湯,那才是真的美味呀! 春喜的點餐方式是吃到飽的,在菜單上寫好之後,他就會幫你送過來。裝盤的方式就是很隨性,很多種肉裝在一起,所以你也搞不清楚是啥東西,反正就是一堆肉!我還發現,很多肉或是牛舌、豬舌類的,送到的時候還硬梆梆的粘在一塊,這種感覺就很糟糕了…….. 為了把那幾個冰的粘在一起的材料分開,又花了我一些時間,失掉我一些「享用」的感覺。 因為我們是寫菜單點菜,但是我發現我點的他不一定有送來,沒有送「完全」的感覺,大概是覺得我們點那麼多,也不會想到有哪些沒送到吧~! 他的肉類吃起來的口感就沒有京華城樓上那家好,他的蔬菜有點乾乾扁扁的~(啊~我最愛的玉米就是瘦小又乾扁..)感覺就是很普通的「吃到飽」餐廳。 價錢我忘記是多少,大概是三~四百多的價錢吧!因為老闆請客,所以我也沒問。如果是這樣的價錢,這樣的材料就稍微能接受一點啦,「好家在」是他的服務還不錯! 但是如果是這樣的價錢,加個兩三佰,就能吃到高級一點的燒肉。所以如果是我,我下次寧可還是去吃京華城那家炭燒燒肉,雖然不能吃到飽(但是也很飽),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呢! PS 如果是八人以內的聚餐,春喜倒是還不錯的聚會地點!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