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飛驒高山:台北站前地下街新世界東廣場美食街

因為之前有去新開幕的地下街晃過,看到他做的食物模型,我居然快要忍不住的掉口水。 星期二和小花大黑聚會,就約在地下街碰面,三個人看到模型,就忍不住決定衝近去大吃一番。
這是一家專賣拉麵和丼飯的日式餐廳,他的價位在地下街來說算是很普通的。一碗拉麵大概一百多,我點的套餐是一碗拉麵+ 一碗丼飯(什錦丼)+ 一個茶碗蒸 ,大概是170左右。 不過看起來很吸引我的模型,真的吃到真實的料理之後,卻有那麼點大失所望。他的豚骨拉麵還OK嚕~不過他的丼飯卻讓人覺得把食材炒在一起勾個欠那麼隨便,我趕打賭那我自己煮的肯定都比他好吃! 他的蒸蛋也讓我好失望!他的蒸蛋看起來很日式,可是蒸蛋裡面有加醬油,讓我覺得味道怪怪的,很像我媽媽在家裡自己做的蒸蛋。我不知道真正的日式蒸蛋會不會家醬油,但是他的醬油味道真的讓我挺不舒服的。我第一次吃蒸蛋沒有吃光光,(我可以不要臉的說:「我蒸的都比他好吃。」嗎?) 很愉快的聚會,看到小花的笑臉我就覺得替他的擔心少一點。不過,吃的就….. 嗯嗯~我下次換別家好了! PS 照片之後補上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筆)

1.


好好喔 會下廚
要是我去吃的話
可能無法撂狠話說 我煮的比這好吃 吧
(泣)
頂多說 我媽煮的比這好吃~orz


溫小蒂

2005-09-16 03:48:46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好好喔 會下廚
    要是我去吃的話
    可能無法撂狠話說 我煮的比這好吃 吧
    (泣)
    頂多說 我媽煮的比這好吃~or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