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糊塗羊肉爐《板橋》

【就是愛吃】糊塗羊肉爐《板橋》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這家羊肉爐是老哥同學介紹的。 之前老哥嘴饞,跟我去買米酒的同時,又跑去買了一份羊肉爐回家吃。 他的羊肉爐分兩種,一種是中藥味道的,裡面放了一些藥材還有薑母;另一種是清燉的,裡面除了薑,還有蒜頭、筍片和白蘿蔔..等等,兩種羊肉爐用的羊肉都是切片的,沒有帶骨頭的。 我們最常吃的是中藥的,因為很香,吃起來不膩。不過圖片那是清燉的,我們第一次吃,妹妹很愛,倒是哥哥很不習慣清燉的味道。 他在南雅夜市對面開了一家分店,裡面還有啤酒妹在促銷,之前W去吃的時候,也忍不住跟啤酒妹叫了一瓶啤酒,哈哈! 因為家人都很喜歡這味道還不賴的羊肉爐,所以哥哥回來那天,就開大冷氣,大口吃火鍋嚕!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