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路的古拉爵

前幾天跟嫻嫻和學弟跑去聚餐,學弟帶著我們去羅斯福路的「古拉爵」。 古拉爵是一間義式餐廳,裡面的餐點以義大利麵和PIZZA為主。
那天我們三個人坐在小小的包廂,很有風格呢,他只是用個沙狀的簾子把我們和外面的客人做個區隔,但是還是挺有自己的空間。 如果去的人數有五個人以上,我想點那種聚餐纇的套餐就很合適了。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我們就各自點了三個套餐。 他在桌子上提供了非常多套的餐具,還有夾麵條的夾子,所以我們就把所有的套餐一起享用嚕。 那天我們點了奶油培根麵、焗烤肉醬麵和一個有香菇的牛肉義大利麵三個主餐… 羅斯福路的古拉爵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很可惜,因為我不吃奶@@~ 所以前兩道義大利麵我不能吃阿………….. 最後一個當然是我點的,呵呵 (吃的時候忘記拍照,吃完才想到阿) 至於他的沙拉和湯,我們選用了凱撒沙拉、大章魚鳳梨沙拉還有酸辣湯。 他的酸辣湯真的夠酸…也很辣,我是喝得哇哇叫的! 其實所有的餐點感覺都還可以接受,價位也是在300以內,如果很多人聚餐的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羅斯福路的古拉爵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