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人物與結局

皇后的品格,人物與結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前陣子劇荒,不知道想起誰跟我推薦《皇后的品格》,結果看了幾集發現根本就是宮廷版的《頂樓》,原來這麼狗血!光看演員名單不覺得是個狗血劇,沒想到愈看愈爆笑,當作是最近劇荒看了很鬧的一部戲劇,聽說當時這部片也是挺紅的哪!

 

皇后的品格,人物與結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吳瑟妮/張娜拉飾演)

張娜拉演的戲劇我沒看過太多,GO BACK夫婦、大發不動產給我的感覺都挺不錯。

張娜拉演的吳瑟妮在《皇后的品格》中飾演炸雞店的女兒,原本只是一介平民,擔任音樂劇演員但默默無名,跟許多大韓帝國的女生一樣,把皇帝當作是偶像在崇拜,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與皇帝相遇,以為自己真的如灰姑娘般的有了奇蹟的際遇,嫁入了皇宮,可以跟自己喜歡的皇帝共度美好人生,沒想到自己是被皇帝捲入了殺人案,而在皇室的生活,面對皇帝的出軌、皇室爭權內鬥的黑暗面,決定要向這些毀了自己人生的人們復仇!

 

皇后的品格,人物與結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李赫/申成祿飾演)

記得申成祿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真的陰沉又邪惡,壞人演的也讓人很想多踹他幾腳,不過後來看他的《Perfume》(香水),又被他深深吸引,覺得申成祿其實演喜劇也是相當不錯的演員。

李赫,大韓帝國的皇帝,不過實際上幾乎是一個魁儡皇帝,因為皇太后利用各種方式來控制他。對外,他是讓許多女生喜歡、崇拜的皇帝,在皇宮內可以說就是個媽寶吧。李赫曾經深愛過昭賢皇后,但也因為許多人的挑撥,讓李赫以為皇后讓他戴綠帽子了,而昭賢皇后溺斃死亡的這段往事更是成為李赫心中絕對不能去碰觸的事件。面對身邊處心積慮積極勾引他的秘書,也忍不住陷落了祕書的情網中,沒想到自己與皇太后過去所犯下的罪,一步步的被皇后發現了…

皇后的品格,人物與結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閔宥拉/李伊利雅飾演)

閔宥拉是皇帝身邊的秘書,切實地掌握了皇帝的喜好、皇帝的心,一步步地靠近皇帝,因為她想擺脫貧窮,她想成為皇帝的女人、想成為皇后,想實際的擁有財富與權利。她拋棄過去,甚至自己生的兒子也拋棄了她也不在乎、害死自己的養母也不覺得愧疚,十足冷血,當她發現本來對她死心踏地的皇帝,居然心思開始放在皇后身上時,她更不惜的想殺害人命來維護自己的地位。

 

皇后的品格,人物與結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羅王植,千優彬/崔振赫飾演)

當時就是因為看到崔振赫,想說應該是挺好看的戲劇,沒想到狗血灑到不行,原來崔振赫也會接這種誇張人設誇張劇情的戲劇哪~~~

羅王植是閔宥拉養母的兒子,本來高高胖胖的羅王植,外貌並不討喜,脾氣也相當的暴躁,但相當的孝順自己的媽媽,也疼愛著家裡因變故失去雙親被母親收養的閔宥拉。羅王植不僅疼愛,還深深的喜歡上了閔宥拉,連閔宥拉生了不養不承認的兒子,羅王植也把他當自己的親弟弟般疼愛與照顧。在母親因意外而死的案件後,羅王植被皇帝的人馬追殺滅口,倖存後改名千優彬回到皇宮擔任護衛,伺機找機會向殺母仇人復仇!

 

皇后的品格,人物與結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皇帝跟祕書閔宥拉在外偷情,閔宥拉的養母發現後,被閔宥拉用石頭砸暈丟在路上,被開車外出找閔宥拉的皇帝給撞成重傷。皇帝肇事逃逸的事情怕曝光,於是藏起了閔宥拉養母,在閔宥拉協助下丟棄在路旁死亡,閔宥拉為了怕事情曝光也會讓自己的家庭背景被挖出來,影響自己與皇帝的感情,於是協助皇帝製造不在場證明,並銷毀當天的所有影像,而皇帝的不在場證明就是去看吳瑟妮演出的音樂劇。

閔宥拉費盡心機想成為皇后,無奈皇太后偏偏非常不喜歡閔宥拉,而無意中得知皇帝肇事逃逸的事件後,逼迫皇帝就順著誹聞娶了吳瑟妮為皇后。吳瑟妮一開始以為嫁入皇宮,跟著自己崇拜的皇帝在一豈能有好生活,沒想到嫁入皇宮就得面對自己的丈夫偷情,自己完全被冷落。

另一方,因為自己母親被皇帝撞成重傷致死的羅王植,積極的想找尋證據舉發事情真相,都被閔宥拉與皇帝安排的人馬抹去,同時也被追殺。羅王植大難不死被救回後,身材與面貌都有了大改變,並與救命恩人習武後,化名千優彬考入皇家護衛隊,順利進入皇宮,準備自己的復仇計畫。

千優彬進入皇宮後發現過去自己深愛的閔宥拉居然與皇帝偷情,並且處處為難皇后,千優彬默默地保護皇后,一邊也暗中調查關於皇太后與皇帝一家人所犯的罪。

對於皇帝的出軌吳瑟妮心灰意冷,但一方面也謀劃著復仇計畫,當她發現皇宮內有太多不合常理的事情,無法視而不見,特別是昭賢皇后的死,更是疑點重重,讓她想起自己嫁入皇宮第一天就陷入險境,肯定整件事情後面隱藏著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太皇太后的死亡,各方都在角力,吳瑟妮想找出真正的凶手,卻也被設計陷害。原來太皇太后看了太多工中發生的事情,萬念俱灰,留下想廢除腐敗的大韓帝國遺言後自殺,想藉由自己看起來被殺害的事件讓皇帝與皇太后背負謀殺的罪名。

皇帝在一連串事件中,發現自己是被皇太后操控的棋子,而皇太后對於自己的安危與否並不在乎,眼裡只有財富與權力,而身邊的閔宥拉也是充滿心機詭計多端的女子,終於心生厭惡,看著原本快樂活潑的吳瑟妮,嫁入皇宮後因為自己的種種錯誤,過得如此心焦與不快樂,皇帝內心產生了變化,開始會關注著皇后的一切,也開始想脫離皇太后的控制,也發現真正殺害心愛昭賢皇后的人是當時也跟他有一腿的徐江熙(昭賢皇后好友),發現自己過去一直在犯錯而懊悔不已,最後在與皇太后之間的鬥爭中,被皇太后誤以為是千優彬後被皇后打傷致死,最後吳瑟妮繼承了太皇太后的遺願,廢除了大韓帝國,成為平民並撫養皇帝與徐江熙的生女。

 

皇后的品格,人物與結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好吧,說真的我都不知道前面在打什麼內容,總之就是狗血、誇張、好笑的復仇劇,太多點可以吐槽了,崔振赫飾演的千優彬前面都好強好厲害,後面就突然死了,到底是…是崔振赫急著想領便當趕快去拍其他戲劇嗎?然後劇中這麗雅公主也太不討人喜歡了,一個小女孩被自己的生母養得如此勢利、機掰也真的不簡單,每次看到這個小女孩機掰的畫面我都想快轉,想說這小女孩如果以後當女皇帝,肯定也是個不討人喜歡的女皇帝吧,哈哈!還好後來麗雅因為受傷失憶,居然失憶後就變成不機掰的女孩了~~~

 

好吧,就這麼狗血,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心得可以說,如果覺得無聊,想看這種無腦狗血劇,看看崔振赫帥帥的樣子,倒是可以看看《皇后的品格》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