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找誰?我找大帥,曹竣崵

哈囉,你找誰?我找大帥,曹竣崵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哈囉,你找誰?』

Podcast已經很多人在玩了,為什麼我們還想做自己的Podcast!?

其實就是一群愛聊的人,聊天聊地聊東聊西,希望除了棒球還能有更多一起聊,

就好像朋友在跟你講幹話、閒聊一樣。

以打電話找朋友為情境,「哈囉,你找誰?」的輕鬆回應,想聽聽你想找誰?我們幫你找、幫你聊!

 

哈囉,你找誰?我找大帥,曹竣崵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第一集   我找 …大帥 aka 中華職棒單季連續場次完封紀錄保持人 – 曹竣崵!

首集邀請曹竣崵教練來聊聊關於棒球員對於金融、理財的觀念。

從報章媒體上可以得知球員在加入職業聯盟時,獲得多少的簽約金。 但怎麼妥善運用簽約金?中華職棒球員對於理財觀念又如何呢? 如果你是球迷,來聽聽曹大帥從球員時代至今對於金融、理財的觀念。 如果你是球員,來聽聽曹教練為什麼能輕鬆愜意過著退下戰袍的生活。

哈囉,你找誰? 我找 …!

第一集連結:https://bit.ly/3uoJlss

哈囉,你找誰?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llowauc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