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斗南米糕甲《雲林斗南》

我是去嘉義吃喜酒的!!!結果我又多吃了好多東西回來,肚子都要爆炸了!明明就是彥同學有夠愛吃,每次到嘉義都指名要吃很多東西。他一邊點餐,說著下一個目標吃什麼,一邊提醒我:「你要穿禮服的!節制一點呀!」 你…你何必誘惑我哩! 先說說這家米糕甲吧…………. 這家據說在斗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米糕店,在網路上打出「米糕甲」,就知道他響噹噹的大名了!

【就是愛吃】斗南米糕甲《雲林斗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本來之前已經在東石港吃了蚵嗲的我,聞到米糕甲的香味,也不管快要爆炸的肚子,一樣點了一份米糕大快朵頤。

【就是愛吃】斗南米糕甲《雲林斗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就是愛吃】斗南米糕甲《雲林斗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他的米糕上面的料,瘦肉、蝦米..等等,我猜還有炒的很爛的蔥頭那一類的。吃在嘴裡的米糕,軟硬適中,鹹度剛好,不需要再多放醬油了。沒什麼太多特殊的料,但是剛剛好的口感,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唷! 學姐說,在他小時候,米糕甲的老闆可是肩膀挑著擔子出來賣米糕的,小時候吃著竹筒裝的米糕,更有味道呢! 他的排骨湯我沒有拍到,其實就是排骨酥湯,用的是白蘿蔔的湯頭。不過他的排骨酥湯我喝起來,會覺得南雅夜市那家賣的排骨酥湯口感更勝一籌,湯頭更甜、更鮮味。不過米糕甲的排骨湯比較不油。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