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墨美聖酒莊(MOMMESSIN)的薄酒萊新酒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訂的薄酒萊終於到我的手中了………

 

其實我不懂什麼酒,不過一聽到今年的薄酒萊品質應該是50年來挺棒的,所以就叫親愛的W訂來喝喝看。

只是訂了一段時間,世界開瓶日也到了,預計星期五應該要到的酒卻還沒來,

害我昨天睡覺的時候都還在想:『我親愛的薄酒萊寄到哪啦?』

 

今天快遞先生按了我家門鈴,搬了一個紙箱到我家,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果然是我朝思暮想的薄酒萊呀!

我的薄酒萊來自於墨美聖酒莊(MOMMESSIN),六瓶薄酒萊裡面,有四瓶等級是Beaujolais(薄酒萊),兩瓶是Beaujolais-Villages(村莊級的薄酒萊)。

還送了六個紅酒杯、一個冰桶和一個開瓶器。

還沒開來喝的我,也不太懂酒,不過看到每個瓶身的酒標都挺有特色的,就感覺挺不賴的!

 

我查了資料,發現他設計的這四個瓶身,分別代表了:「有趣」、「歡愉」、「分享」、「歡樂」 這些酒,

12/24要帶去宜蘭香格里拉大飯店和一大群朋友一起狂歡用的!

但是,我想………. 村莊級的,我可能會先把他偷喝掉!哈哈~!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76
2 comments Add yours
  1. 哇!
    你買了薄酒萊,
    倒底村裝級的味道如何ㄌㄟ,
    我也好想試試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