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Sweets & Sweets: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館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之後,

我和W過沒多久就去「朝聖」一下,

反正平時我們每個月幾乎都會到華納威秀去看個電影,看完之後就會順便去新光三越晃晃。

 

平時不甚喜愛逛街的我們兩個,去逛逛百貨公司,頂多看看一樓的銀飾

(上上個禮拜W又大手筆送我一條,哇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不然就是去地下樓層看看有啥好吃的(就是這樣才會越來越胖~)。

 

我在A4館地下樓層晃的時後,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看到一家幾乎是專賣草莓甜點的蛋糕店,所有的蛋糕上面都是滿滿的草莓,不是很喜歡吃甜食的我,都忍不住偷吞了幾口口水,

彷彿看到蛋糕上面的草莓對我眨眼說:「快來吃我呀~快來吃我呀~!」

 

接著我看到了Sweets & Sweets賣的水果捲,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了幾眼,

W晃過去吃後又走回來對我說:「想不想吃,買一條回去吃好了~」

 

我站在那邊吞吞口水,傻笑了一下,發現其實應該是W看到巧克力口味,自己也很想吃吧,哈哈!

於是我和W就買了一條巧克力口味的水果捲回家。

店員用很可愛的蛋糕紙盒幫我們裝起來,裡面還放了一個保冷劑,說我們只要不打開盒子,都還能有三~四個小時的保冷效果。

這個水果捲外面不是一般的蛋糕,反而比較像是有點酥軟的巧克力口味泡芙,

裡面捲上了奶油和很多種水果,包含了奇異果、香蕉、水蜜桃….等等,吃起來還很爽口呢,

回家兩三天我和w就把水果捲給吃光光了~(怪不得我們都瘦不下來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10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