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諾德魚餐

西門町-諾德魚餐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昨天學姊從嘉義北上,於是我下班之後,和學姊跑到西門町的「諾德魚餐」用餐,除了聽說是沒有腥味,很鮮美的深海魚之外,另一個吸引我想要去嚐鮮的,就是他的「海藻沙拉」。
諾德魚餐的主餐類都是魚類,點餐的方式和摩斯漢堡非常像,先在櫃檯點餐,服務生會給一個號碼牌,之後服務生會自己送餐到座位上來,感覺像是一個專賣魚餐的速食店。 整個餐廳給人感覺大、明亮和清爽,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最常看到的裝飾,就是在牆上出現的「魚」的圖案。昨天晚上用餐時間,我和學姊吃了一個小時多,前前後後連我們這桌才有四桌客人。 我學姊、同學和我三個人,因為不知道一份餐的量多少,所以點了不少東西。基本上一個主餐大概是99~139之間,還可以用不同的價錢加點A、B、C餐,我們分別點了一個主餐+C餐(加50元,多一份點心和一碗濃湯),還加點了一個傳聞中的「海藻沙拉」(單價149元)。 我們點好餐,到二樓找個位置等待,二樓還有個電視專門在撥放介紹諾德魚餐魚類的來源。西門町-諾德魚餐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首先服務生先替我們端來了很簡單的沙拉和用紙袋裝的點心,點心是馬鈴薯球和馬鈴薯棒。 西門町-諾德魚餐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接著我們的主餐就上場了:左上角是同學的「老船長魚餐」,裡面有菠派翠魚、卡啦魚,和一個不知道名稱的魚條。其中菠派翠魚,是魚上面放了菠菜一起下去炸,真的非常香酥好吃。 左下角是學姊的「卡啦魚餐」,按照服務生的說法,這個魚餐炸的酥粉和其他魚餐不同,炸成一球一球的魚吃起來相當酥脆。右上角是我點的「義式魚排」,除了魚上面放滿很多蔬菜調成的義式醬料外,還多了一陀茄汁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少,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如果胃口很大的人,那可能還是吃不飽吧!)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小碟子,裝了兩種蘸料,魚沾著醬料一起吃,味道還算不錯。 右下角就是傳說中的「海藻沙拉」,他的料非常的實在,除了海藻,還有花枝、小章魚、蟹棒、九孔、蝦仁、生菜,淋上的是日式的和風醬。不過我卻沒把這沙啦給吃完,因為除了太飽之外,這沙拉整體感覺太鹹,讓習慣吃清淡點的我難以下嚥,我想應該是和風醬太多太鹹的關係。 整體吃一餐下來,如果不加點沙拉,大概一個人平均一百五上下,對我來說還算OK。但是我和學姊在吃的時候,看著他的餐廳空盪盪的,其實覺得有點可惜,覺得如果這種速食店的經營方式,改成餐廳,也許能吸引更多的人上門嚐鮮。畢竟他也有服務生送餐,用的也是自己的餐盤,不是免洗餐盤,如果改變一下用餐的方式,把燈光調暗一點,也許能吸引多一些人來吃魚吧! 不過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唷。諾德魚餐在西門町國賓戲院附近,兩層樓的餐廳,平時沒什麼人用餐,不用擔心沒位置吧~ 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92ce857/050523/5/1va91/0.html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