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來吃樂,只賣麵線跟黑糖桂圓綠豆蒜的老店,綠豆蒜好吃耶!

客來吃樂,只賣麵線跟黑糖桂圓綠豆蒜的老店,綠豆蒜好吃耶!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位在台東市新生路的客來吃樂,只有賣麵線跟黑糖桂圓綠豆蒜,用餐時間都要排隊買的人氣店家!客來吃樂,只賣麵線跟黑糖桂圓綠豆蒜的老店,綠豆蒜好吃耶!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客來吃樂位在新生路上,不管內用或是外帶都需要排隊,用餐時間排隊的人可不少呢!客來吃樂,只賣麵線跟黑糖桂圓綠豆蒜的老店,綠豆蒜好吃耶!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大腸蚵仔麵線/小/50元)

大腸蚵仔麵線小碗50元,如果不想加料也有清麵線可以選擇。大腸跟蚵仔都處理得相當乾淨,而且新鮮,整體的口味偏清淡的柴魚香氣跟一點點蔬菜香,因為裡面加了紅蘿蔔…因為我自己沒有很愛紅蘿蔔啦,整體來說是美味的麵線。客來吃樂,只賣麵線跟黑糖桂圓綠豆蒜的老店,綠豆蒜好吃耶!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黑糖桂圓綠豆蒜)

這碗甜香的綠豆蒜我蠻推薦的,桂圓香味濃郁,黑糖的香氣也很足,不死甜,甜甜香香,天氣冷的時候吃上一碗也會覺得很暖胃舒服!

(有賣冰棒唷!!!)

 

【店家資訊】

客來吃樂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218號

電話:08-93430096

營業時間:10:00~20: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