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因為禮拜六W不知道節制的打牌到第二天的九點,然後狂睡到晚上六點,所以一邊苦命的洗衣服的我,早就決定想要吃一頓好吃的!
W起床之後就是把我給吵醒,對我大喊:「寶貝,肚子餓了!」那時候心情很不好的我,很想回他:『老娘沒睡飽,你去吃大便啦…!』但是實在是累到不想說話,一邊躺在床上,一邊想要他帶我去吃什麼東西。 『涮涮鍋,我想吃涮涮鍋!』其實我的要求也不高,我要他帶我去吃巷口的普通涮涮鍋罷了,但是W嫌那個太普通,不好吃:「我們去吃路口的霸子涮涮鍋好不好?」 路口的霸子涮涮鍋,比一般的涮涮鍋還要貴一點,感覺精緻些,大概一人要兩百多。『既然要吃那麼好,那乾脆去吃長荭,也是那個價錢!』於是我提議去W沒去過的那家精緻涮涮鍋吃。(事後證明..我價錢記錯了…..) 長荭涮涮屋在板橋江子翠的2號出口附近(文化路上),後面還有附設停車場,讓開車的人也很方便停車。如果適用餐時間,建議還是先定位比較好! 他的價位不低唷,最便宜的鍋起跳也要3百多,還要加上服務費10%。所以我和W那天晚上大概花了將近1000大洋啊~(W輸錢,又要陪我花他的錢,不知道心理會不會很悶….) 他的鍋類有很多種,可以點選他不同的搭配,在自己決定要什麼樣的湯底。我是建議可以試試他的味磳湯底,感覺還挺不賴的。接著他會要你選擇和風醬料或是沙茶醬。我想沒有吃過和風的人也可以嚐嚐。 他整套火鍋吃下來量很多,我大概介紹一下: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沙拉(有水果沙拉和海鮮沙拉可選擇) +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前菜(小饅頭或牛蒡+炒杏鮑菇兩種可選擇..杏鮑菇好吃唷) + 主鍋 +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水果 +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冰甜點(我那天是有杏仁露或紅豆冰兩種選擇) +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小甜點(小蛋塔) 那天我點了一個羊肉+雕魚鍋(380), W點了一個和風海鮮鍋(490)。菜盤的食物量都挺多的,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不管是什麼主鍋,他的菜盤都有兩種青菜、一片魚、杏鮑菇、蛤數粒、魚餃、蟹棒、南瓜、酸菜片和番茄,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另外還會拿一個小小的碗,裡面裝了很新鮮的花枝漿,可以自己DIY花枝丸。 【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就是愛吃】長荭涮涮屋(板橋江子翠 2 號出口)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W的海鮮是用一艘船裝過來的,裡面的食材都很新鮮,有大生蚵、扇貝、螃蟹、大草蝦、不知名的蝦、花枝一尾(還是透抽?我也不會分)、蛤連蚵都是用大粒的生蚵, W一邊吃,一邊露出滿足的表情。 我點了羊肉好後悔唷!因為他的羊肉羶味很重,我以前吃涮涮鍋的羊肉味道都不會那麼臭,結果那天吃了整鍋我都不敢碰,剩下的食材都拿到W那鍋去煮,因為整鍋都被我涮的臭臭的! 價位不低的涮涮鍋,但是可以吃得很飽,也很精緻!只是要去之前,最好定個位吧~用餐時段,有規定用餐2個小時唷!建議可以七點以後去,因為人漸漸不多後,就不需要趕著吃完,趕著離開嚕! 店名:長荭涮涮屋位置:板橋江子翠2號出口 TEL:(02)2252-9416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