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陶一軒精緻日式火鍋吃到飽,蝦子活跳跳啦!

 

陶一軒剛到板橋江子翠的時候,應該造成了附近小小的轟動吧,剛開幕的時候每天都有排隊的人潮。不過隨著熱潮退去、同類型的店家愈來愈多、以及其他我沒經歷過卻被網友罵到翻的一些理由,陶一軒的生意似乎就沒有像開幕時候這麼夯了。我們去吃火鍋的平常日晚上,幾乎沒什麼客人。

 

 

陶一軒的涮涮鍋是採用吃到飽的消費方式,而且不用大家站在冰櫃前面搶食材,採用點單的方式,吃起來更輕鬆一點。(之前去千葉搶食材,真的有嚇道我~~)

 

 

菜單的內容有現切的肉片。

 

 

有海鮮~

 

 

有各式火鍋餃類。
 

 

 

蔬菜類。

 

吃麻辣鍋湯頭可能會想點的大腸、鴨血….

 

 

還有一些小菜、手打漿、不小心會吃太飽的副食類。

 

 

甜點飲料當然也不能錯過,我用很佔版面的照片把所有的菜單都PO出來了……….

 

 

 

現場,除了有完全吸引不了我的甜點櫃,還有看了就不太想用的巧克力噴泉,喜歡吃冰淇淋的則是有莫凡比的冰淇淋可以挖。

 

 

基本的鍋底應該都是昆布鍋,還蠻香的。

 

 

可惜的是餐具都是已經毫無光澤、粗操、感覺經過無數次的高溫洗禮的美耐皿,真的蠻建議把這餐具給換掉的,對我來說蠻影響食慾哪!

 

 

飢腸轆轆的大伙,一下子就點了一堆,不過倒是不用擔心吃不完,因為每項東西的量都不多。比較好的是並沒有次數的限制,有些吃到飽的餐廳會針對部分餐點只能點一次的限制,這樣就完全沒有吃到飽的爽快了哪!

 

 

 

當天的蚵仔似乎沒太新鮮,煮起來有蠻明顯的腥味,挺可惜的~~

 

 

 

 

每樣給的都不多,不過就能吃很多種,大家一綺芬著吃很快就會清空了。

手打漿系列我蠻推薦的,味道都還不差。

 

 

雞肉條煮起來很滑嫩不乾澀,好吃!

 

 

小菜類的龍蝦沙拉也不錯,雖然只有一小口,喜歡吃的人要點好幾份…

(其實,感覺就像是超市買得到的龍蝦舞沙拉這類的口味~)

 

肉片擺盤就稍微好一點,還會放在黑盒子中上桌,不過一份也沒幾片就是了,現切的肉片肉質還不差,只要不要涮過頭、過老,口感就都還蠻嫩的。

 

 

(豬肉)

 

 

 

   

其實,我這篇的重點,是要大推這個活跳跳的活蝦了,上桌之後真的還一直跳個不停,我連碰都不敢碰。

 

 

把還會跳的活蝦丟入鍋中雖然似乎有點殘忍,不過其實真的新鮮就是好吃的最基本道理啦!這蝦肉好吃到超誇張的,超鮮甜、肉質緊實有彈性,真的好好吃唷,大家都忍不住多點了幾盤,就是因為這個蝦子真的好吃到令人讚不絕口。

 

如果單就陶一軒其他吃到飽的菜色來說,不是不好,但是吸引不了我來吃到飽,畢竟我的戰鬥力有限,如果沒有比較吸引人的特色,真的無法讓我再回來消費。但是,就是因為這個活跳跳的蝦子,我願意為了這個蝦子再來消費,新鮮的蝦肉,真的有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店家資訊】

陶一軒精緻日式火鍋吃到飽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84號1樓

電話:02-22591617

 

【冬天就要吃火鍋】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新莊霸味薑母鴨

萬華霸味薑母鴨 

鍋饕精饌涮涮鍋

鍋 一回生二回熟

慶州館-好吃的部隊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3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