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天使光環米糕,米粒飽滿帶Q的鹹香滋味,記得點上一碗肉羹,清爽的大骨湯搭配蘿蔔絲與赤肉條,實在滿足!

吃了許多的清水米糕,位在梧棲的天使光環一直是還沒去踩點的地方,這天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天使光環啦!

想知道清水米糕懶人包,請點我!

天使光環米糕位在梧棲,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到用餐時間來外帶的人不少唷!

店內用餐空間蠻大的,也整理的相當乾淨,牆上有許多採訪的照片。

除了米糕,也有販售麵食、小菜,價格都很平價實惠。

店內也有海報提醒米糕的正確吃法,要劃開跟醬汁拌勻唷!

(豆乾海帶綜合/35元)

(米糕/40元)

這米糕,夠美吧,老闆你怎麼可以把肥肉放得這麼工整美麗呢~~~

總之一開始還捨不得將米糕扮開,多看了好幾眼。不知道大家吃滷肉飯會是把醬汁拌勻?還是不拌勻一口一口吃掉?我是後者,不喜歡扮開醬汁,因此一開始我也選擇不拌開米糕。其實米糕的米粒吃起來飽滿帶Q,沒太多調味,要跟著底部的醬汁一起拌才有比較鹹香的味道。

天使光環米糕的米粒口感跟我吃過的其他清水米糕比較起來,是比較偏硬Q的,但整體拌開後口感挺不錯,只是對我來說是偏鹹一點點。

(米粉湯/40元)

老公點的米粉湯,本來以為會是粗短的米粉湯,這碗米粉湯味道就是很古早味,簡單的大骨湯底加上芹菜豆芽菜、韭菜、油蔥酥,簡單飽足!

(肉羹湯/40元)

來到海線,我蠻建議可以點肉羹湯,我在清水吃到的肉羹湯都是這類的清湯居多。

簡單的大骨湯頭,加入刨成絲的蘿蔔絲,湯底清甜,豬肉條簡單的裹上澱粉燙過,搭配加了芹菜香菜與油蔥酥的湯底,喝起來甘甜清爽,搭配鹹香的米糕是恰恰好哪!

 

【店家資訊】

天使光環米糕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一段681號

電話:04-26579768

營業時間:11:00~19: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