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台南武聖夜市,阿三哥蚵仔煎、台南臭豆腐

 

武聖夜市真的是小而美,在花園夜市擠得半死,其實在武聖夜市也能吃到。這家阿三哥蚵仔煎,在武聖夜市也有賣哪!

 

 

這兒的鐵板一刻都沒停過,不斷的煎著一份份蚵仔煎、蝦仁煎…等等,老闆的手忙個不停。

 

 

鐵盤同時可以煎上好幾份,所以其實不用等太久。

 

 

  

阿三哥的蚵仔煎,個人覺得醬料沒什麼大特別,但是~~但是~~~

 

  

粉漿邊緣煎到帶點酥香的口感,我超愛超愛的啦,好久沒吃到粉漿帶點酥香口感的蚵仔煎了。

 

  

有別於北部的蚵仔煎只有家小白菜,台南的蚵仔煎還會加入大量的豆芽菜。

記得很久之前在PTT上面看到有北部人吃不習慣蚵仔煎加入豆芽菜口感的口味,

但是我自己倒是挺喜歡這種感覺,多點蔬菜、多點爽脆感,挺美味的哪!

 

 

吃完阿三哥,看到這家人很多的台南臭豆腐,我們又衝了進去,繼續吃吃吃吃~~~

 

 

大份的臭豆腐,份量比台北來的多許多,而且吃起來就如招牌寫的「外酥內嫩」,趁熱吃入口,挺不錯。

 

 

最大的敗筆來自於這臭豆腐上的泡菜,完全不及格,說不出的不對勁,總之這泡菜的醋與糖的比例完全不對,放在臭豆腐上沒有加分的效果哪!

 

 

 

【台南、嘉義好好吃】

台南花園夜市-天王牛排

台南花園夜市-現炸菱角酥

台南武聖夜市-大腸 香腸

台南 開山路陽春麵

台南許家芋粿

台南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

台南東山籃記豆花、旗魚黑輪

台南阿松割包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店

台南阿憨鹹粥

嘉義香又濃早餐(新生早點)<<早餐界的冠軍

嘉義清豐濤月景觀餐廳

嘉義南門楊桃冰

 

 

寫信給Fly:susu8824@gmail.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04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