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艾莉思烘焙坊,焦糖杏仁粒、咖啡薄餅超好吃(試吃)

 

這篇文章欠到我每天都會想起熊喵這兩位朋友。

透過朋友熊喵的介紹,我在過年前拿到了艾莉思烘焙坊的餅乾、巧克力。

打開沉重的箱子,看到簡單又不失美麗的包裝真的蠻開心的。

 

不過,拍完照過沒多久就發生慘事,

很多人都知道我跟我老公的工作與生活的作息是相反的,在遇不太到老公的情況下,老公以為我全部都吃過一輪,他可以放心的吃掉了。

就在短短一個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整包牛軋糖就吃光光了,吃光光了,

等我睡醒,看到一桌子的糖果紙,我就知道糗大了。

所以,一開始,我只能很遺憾的跟大家說:「因為牛軋糖太好吃了,我老公無法控制煞車,就這樣吃光了,所以沒有照片,真的很抱歉…」

 

這次收到的有原味生巧克力。

 

焦糖杏仁粒。

 

咖啡薄餅。


 

只有外觀照、沒有食物照,通通到我老公肚子裡的巧克力牛軋糖。

 

 

以及南棗核桃糕。

 

 

一開始,我真的就要大推這個「咖啡薄餅」,我一個晚上就通通吃光了………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很濃的咖啡香,還能看到上面的杏仁粒。

 

 

餅乾相當的薄,吃起來又脆又香,一點都不會有太甜的問題,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吃。

 

 

我們家的夾緊妹一聞到餅乾香味也馬上湊上來,左右手各拿著一片餅乾來吃,左右開弓、一刻都停不下來。

 

說真的,我不該給夾緊妹一次吃太多餅乾的,不過這包咖啡薄餅有一半以上都是夾緊妹吃掉的,而且一開始夾緊妹還不准我吃!

 

 

一片接著一片~~真的停不下來。

 

 

 

 

看夾緊妹的肚子,哈哈,好大~~~~超大的啦!(好會吃~)

 

 

再來,就是我個人超愛的焦糖杏仁粒。

 

 

打開就能聞到濃郁的可可粉香氣,但是為什麼叫做焦糖杏仁粒!?

上去艾莉思的官方BLOG才知道,在杏仁粒外面果上的黑巧克力是經過焦化的,吃起來特別香濃。

 

 

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杏仁粒,相當美味,搭配紅茶當作下午茶點心也很讚的!

 

(原味生巧克力)

 

  

這是很質樸的味道,含在嘴裡,巧克力慢慢化開,微苦的香氣慢慢佔據整個味蕾。

有巧克力狂熱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味道。

 

 

 最後是這款南棗核桃糕。

 

 

不黏牙的南棗核桃糕,一邊咀嚼一邊滿受核桃的香氣,甜度也是屬於不太甜的。

 

整體吃下來,我對於咖啡薄餅與焦糖杏仁粒的印象超深刻的,結果官方部落格寫冬季限定,讓我陷入很長的痛苦,我是不是太慢寫,一整個很對不起店家…

但是這兩款真的很好吃,有興趣的人可以問問老闆能不能做,不要只限冬天啦!

 

【店家資訊】

艾莉思烘焙坊

官方部落格:http://lairis.pixnet.net/blog

訂購電話:黃小姐

              (日)  0922186951

              (夜)02-26330248

EMAI:lairis66@gmail.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6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