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Wake Cup的輕食套餐,三明治依舊美味

 

之前因為格友芽月的關係,到訪Wake Cup用餐,因為環境不錯、餐點也好,所以很快的又約了聚會,包場!

 

 

話說,當天的包場真的是很對不起店家的,據悉是有最低的人數限制,但是後來當天到的人沒有到達門檻,

其實星期天不營業的WAKE CUP特地為了我們的包場開門,真的是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

而當天包場適用的是這個每人420元的套餐,不加服務費。

 

 

(溫烤麵包佐特製沾醬)

 

 

手工麵包烤得酥香,真的挺好吃,尤其是不得了的沾醬…

 

 

忘記這沾醬的名字,不知道是否是蘑菇起司醬還是奶油醬?

總之,不太奶,而且香氣濃郁。

 

 

塗上溫熱的麵包一起享用,真的挺美味。

 

 

(WAKE CUP人氣湯品)

不誇張,蔬菜湯裡面就是滿滿的蔬菜,充滿的蔬菜的香甜,挺美味的。

 

 

(現烤雞肉佐胡麻醬沙拉)

三種沙拉中我選了現烤雞肉佐胡麻醬沙拉,主要是胡麻醬的香氣太令我難忘了。

 

 

上次到WAKE CUP吃這個雞肉,會覺得處理的太乾。這次吃完全沒這問題。

 

 

菜單上有幾款特選三明治,如果都不選擇,也能從Good Morning系列三明治中選兩款。

我就選了鮪魚三明治與蛋沙拉三明治。

 

 

這款鮪魚三明治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瞧這款鮪魚三明治裡面的料很豐富,不僅是鮪魚,還有一些蔬菜丁、酸黃瓜,所以滋味相當豐富唷!

 

 

第二款選擇了蛋沙拉三明治。這款三明治在上次的聚會中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其實,這款蛋沙拉三明治還是很好吃,餡料除了雞蛋還添加了一些四季豆,但是只能說出現在鮪魚三明治後面就是個遺憾,

畢竟鮪魚三明治口味比較重一點,所以一整個就被比下去了啦!!!

 

 

最後,一這杯超美味、充滿濃郁蘋果香氣的蘋果冰沙來個美麗的ENDING~~~

 

話說,這天的聚會口碑呈現很不同的反應,

來過的朋友反而覺得吃了一堆麵包要收420元,感覺好像有點高貴,

有第一次到訪的朋友反而覺得麵包都很美味,真的是挺不錯的輕食咖啡店。

 

當天,我是屬於第一個想法的,覺得從前餐吃吃吃,一路吃了不少麵包,感覺這420元似乎可以吃到更澎派的餐點。

後來想想,這對WAKE CUP還挺不公平的。

第一次去,是邀約,我們怎麼點、店家怎麼出餐都沒限制,一樣吃了一堆麵包,沒人喊不好,

現在自己掏腰包了,同樣美味的東西,為什麼感受會差這麼多?東西沒變、味道沒變哪!

 

仔細想想,沙拉是變小份了,但是很合理,因為其實麵包份量也不少,

其實把整份套餐拆開當作單點來看待,價格絕對遠超過420元,

但是為什麼對我的感受會有點落差!?

 

我想這是消費習慣吧,同樣420,我們可以吃一份牛排、吃ㄧ份還不差的義大利餐,但是很少用420元吃一套三明治。(這是我的消費習慣)

(也許,是我還沒踏入很貴的麵包店,例如PAUL)

 

不過,既然是套餐形式,我還是挺建議店家在主餐之外能提供更多元的可能,讓整體的口感更豐富。

也就是,WAKE CUP無庸置疑的是主打輕食的咖啡館,麵包、三明治變成餐點中的主要選擇,

但是在套餐形式中,是不是前餐的麵包可以做點變化,以其他的品項代替?

例如特選的三明治,還會附上兩小片麵包佐果醬,如果再搭配上前餐的麵包、主餐的三明治,整體的麵包量真的太多了,就會覺得口感上少點變化。

 

最後,如果有人問我,是否還願意回到WAKE CUP消費?

答案是很肯定的!

當到處都充斥著吃到飽、義式、燒烤、火鍋…等等料理的時候,

偶爾我也想回歸簡單吃吃、與朋友輕鬆聚會的美好。

不過,來到WAKE CUP我會選擇單點,畢竟單點的價格與份量對我來說比較具有魅力哪!

(其實也不能選套餐啦,因為那個是會議包場型式的菜單啦!)

 

 

【店家資訊】

Wake Cup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10-1號

        (行天宮捷運站三號出口,遇錦州街右轉直行)

電話:02-25082590

營業時間:7:30~20:00  星期天公休

(附近的上班族有福了,有美味的早餐~)

 

【姐妹們聚餐好去處】

方糖咖啡館

BUTTER法式輕食餐廳

Orange公寓咖啡

 豬跳舞小餐館

 品田牧場

 華泰王子大飯店 楓丹廳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7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