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Orange公寓咖啡館,慵懶的享受下午茶時光

 

朋友約我在ORANGE公寓咖啡館聚會,他說這是家很溫暖、很舒服的咖啡店….

 

 

公寓咖啡館就位在台北市中山運動中心旁,距離中山捷運地下街的4、5號出口並不遠。

 

 

ORANGE公寓咖啡就真的是在公寓中,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有一樓跟B1的用餐區,朋友特地訂了B1的位置。

 

 

B1主要是沙發區,感覺是可以坐著舒適,不過用餐會累了點,而且對我來說,沙發、桌椅都不同,似乎顯得有點拼拼湊湊的凌亂。不過,感覺就像是家中的隨意舒適吧,所以看到網路上還是不少人推薦到B1來聚會的。

 

 

公寓咖啡館提供了不少飲料的選擇。

 

 

輕食的選擇也是不少,有烤餅、捲餅、潛艇堡…等等。

 

 

另外也提供了一些點心、手工餅乾。

 

 

肚子餓想吃飽一點的,也有午/晚餐的選項,有義大利麵、米飯類的簡餐可以選擇。

 

 

午/晚餐的餐點價格都是單點190元,又分為240元的A餐、290元的B餐。

 

 

朋友點了一個蜂蜜鬆餅,坦白說….不及格啦,個人覺得進步的空間還很大,感覺不夠扎實、口感也普普。

 

 

 我點了泰式酸辣脆皮炸雞的B餐,是會有濃湯、沙拉、飲料、甜點的套餐。

 

 

(沙拉)

 

 

(泰式酸辣脆皮炸雞)

 

 

坦白說,第一眼看倒是有點失落的,因為配菜只有幾朵花………..

 

 

炸雞的部份則是相當有水準,外酥內嫩,真的相當好吃。

 

 

米飯提供的是相當健康的糙米?胚芽米??我不太知道,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不太有營養的白米哪,哈!

 

 

甜點是看起來相當可口的奶酪,但因為我不吃奶,所以它進了別人的肚子。

 

 

 

 

坦白說,在B1吃東西是比較辛苦,因為桌子不高,彎著腰吃飯感覺挺受阻礙。但是想要享受沙發區的舒服,就得忍受吃東西的不順暢。個人覺得來這裡可能點一些輕食類的、搭配飲料,米飯類的餐點個人真的不建議點,C/P值實在不高。

至於眾多網友推薦的沙發區,真的舒服,雖然沙發、桌子都不一致,但是整個人倒在沙發上,與好友們慵懶享受下午茶時光,真的相當美好哪!

 

【店家資訊】

ORANG公寓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號

      (中山捷運地下街4.5號出口)

電話:02-2571050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51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