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花蓮周家蒸餃,24小時的平民美味(到底叫做周家還是老周啊!齁~~)

 

到達花蓮,其實心中有好多美味都好想吃,時間緊迫、肚子不夠,只能說每年都要來征服一下啦!這次我跟豆豆龍來到了很夯的公正街,這裡有著24小時營業的包子跟蒸餃店。我站在公正包子與周家蒸餃之間掙扎很久,後來決定吃周家蒸餃。

 

 

到底,是「周家蒸餃」還是「老周蒸餃」哪!?反正都是同一家,除了蒸餃還有賣小籠包、羹麵、飯…等等。

 

 

牆面上還很多節目、明星的簽名。當天剛好還遇到宅配的司機在跟店員說話,因為當時剛好蘇花高已經不能通車了,宅配時間上會受到影響,店內的人員不斷的打電話跟客戶解釋,一邊也跟宅配的司機閒聊,感覺是在宅配的後續服務上還不錯的店家呢!

 

 

 

店裡的用餐空間其實不算大,但是大家都不斷的包著小籠包、蒸餃,外帶的人也不少。

 

 

(蒸餃/30元)

 

這樣一籠蒸餃只要30元,真的好便宜哪!!!!!!

 

其實,感覺內餡並沒有很飽滿,但是以一籠30元來說,真的也無法挑剔。

 

   

肉餡的調味是很剛好的鹹度,不用特別沾醬吃起來也挺不賴,沾點醬油味道就更濃郁。在台北,這樣一籠的蒸餃,至少也要45元以上吧,30元能吃到好吃的蒸餃,也是值得的了。

 

 

接著就是這白白胖胖的小籠包,說真的這小籠包的SIZE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小肉包等級了,大概是我在北部吃到的小籠包都好小唷,這麼大的小籠包一個只要五塊錢,花蓮人好幸福哪!

 

 

不過,說真的,我一向不特愛肉包,所以這肉包級的小籠包一開始也並沒有太吸引我的興趣。

 

不過一口咬下,那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跟著肉餡一起入口~~這口味賣五元,太超值了吧!

 

  

小籠包的內餡比起蒸餃內餡的味道還要來的重,搭配外皮入口,味道剛剛好,連我家的夾緊妹都愛到大口啃包包。

 

 

吃蒸餃,沒有搭配酸辣湯好像少點什麼,雖然接下來的行程還是要吃吃喝喝,喝碗湯好像對胃的空間太浪費了點,但是不喝又覺得空虛………..

 

 

我喝了一口後,就決定通通給豆豆龍了,不是因為不好喝,是因為沒有太好喝,所以還是把我的小鳥胃空下來,繼續吃其他的花蓮美食吧,哈哈!

 

話說,這樣賣蒸餃、包子的店可以24小時營業,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店家資訊】

周家蒸餃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旁邊是很威的公正包子)

電話:03-8350006

 

【花蓮美食】

花蓮懷舊鐵路便當

潗饌生活坊

王記茶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2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