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海霸王新懷念料理,聚餐吃桌菜,粗飽又開心~

 

這已經是今年六月的食記了,這是小丸子參加今年海霸王的抽獎,抽到了幾張可以兌換一桌新懷念料理的兌換券,據說她帶著家人與長輩享用幾次,長輩都吃的開心又愉快,所以她找我一起消耗這張券,我當然也義不容辭啦!

 

 

這是一桌價值2500元的桌菜,有雞、有魚、有肉、有水果、有甜點,真的是什麼都有了。

 

 

(鹽水鮮蝦)

沒有其他調味,簡單煮過的鮮蝦,真的超好吃,重點是新鮮沒話說,所以蝦肉吃起來很甜、帶著彈性。

 

 

(開運肋排)

 

雖然肉有點乾,但是還不難吃,調味也不會太鹹。

 

 

如果吃了真的會開運,我願意自己嗑掉一整盤哪!!!!!!!!!!!!!

 

  

(土魠海鮮煲)

 

其實,所謂的土魠海鮮煲,就是土魠魚羹啦!是說以後自己也可以很假掰的說:「我中午都吃豚肉鮮煲」,聽起來就好高級唷,其實就是肉羹湯,哈哈!

 

 

(海鮮涼拌木瓜)

吃到一半,第一道涼拌菜才上桌,如果這道菜是第一道,相信很開胃,口感也會比較好。

 

 

 (樹果國宴魚)

 

 

(陶盤映香珍)

其實,就是蛤蜊絲瓜,再加上一坨雪白菇。蛤蜊加上絲瓜本來就是沒啥挑剔的美味,蛤蜊天然的鹹香海味,不用調味也很好吃。

 

 

 (櫻花蝦米糕)

 

 

 

(健康美味鍋)

 一整鍋雞湯上桌,很豪邁的一整隻雞,上桌後可以用小瓦斯爐加熱、保溫。

 

 

 

(季節脆鮮蔬)

後來發現這盤菜盤也是算一道菜,感覺也太灌水了吧,哈哈!不過吃了這麼多肉,這些蔬菜來的還真是時候,肉都吃膩了,該吃點青菜了~~

 

 

 

與雞湯一起燉煮,本來濃郁鮮美的雞湯,頓時又多了一股清甜的蔬菜味,整鍋雞湯的味道就更棒了。

 

   

(中式美點)

 甜點居然是包著豆沙餡的壽桃耶,感覺很像我們家夾緊妹的紅屁屁,哈哈!

 

 

 

(情人果)

 最後上桌的就是海霸王最知名的情人果冰啦,只是我覺得份量都愈給愈少,吃起來都很不過癮哪~

 

如果以一桌2500元/十人來看這一頓飯,其實一人250元還能吃的很粗飽,又在環境還不錯的餐廳中,算是很划算了。之前寧夏夜市很流行辦桌式的用餐,把寧夏夜市知名的小吃組合成一桌,讓大家像吃合菜的方式一次吃進各家知名小吃。我印象中寧夏夜市那一桌平均攤下來,每個人也要250元以上,朋友說這個比吃寧夏夜市辦桌還要更划算、更有飽足感哩。雖然感覺是蠻粗飽的,不過偶爾這種吃合菜、喝喝小酒,也是很歡樂的啦!

 

只是我看了之前我到土城海霸王吃喜酒的介紹,我發現喜酒跟辦桌的菜色沒有差太多,差異只是在喜酒的菜擺盤精緻點。坦白說,如果簡單吃吃喝喝聚會到海霸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如果要辦喜酒的話,我覺得土城海霸王的場地其實還有蠻大進步空間的。

 

 

【店家資訊】

海霸王-土城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一段22號

電話:02-2266483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91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