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夾緊妹夾住宜蘭花蓮之旅!!!

 

話說,因為與夾緊妹的老爸相處時間愈來愈少、話愈說愈少,為了挽救婚姻,所以想盡辦法挪出幾天假期,來一趟花蓮宜蘭的旅程~~~

(哈哈,寫這段豆豆龍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抓狂,開玩笑的啦!!)

 

為了這段旅行,在出發前幾天就不斷的提醒夾緊妹:「過幾天要去搭火車,要乖乖唷~~~」

雖然夾緊妹每次都點頭,但是也是點好玩的哪,哀…………….

 

 

為了縮短到花蓮的行程,我還特別早起搶太魯閣車票。

夾緊妹初上車的時候情況還正常,沒想到車子才剛出發沒多久,就…崩….潰……了………..

這一崩潰,就把整個車程的五分之四給崩潰掉了,因為擔心會吵到其他乘客,

我只好把夾緊妹抱到車廂走道間,就這樣哄了夾緊妹也接近兩個小時,真不知道有什麼原因讓她這麼不爽,哭成這樣,

只能說:「媽呀!!!台鐵你要不要搞個車廂專門給親子哪,要哭就大家一起哭個痛快,因為連我這個媽都要哭了!」

話說,小孩崩潰的時候,為什麼身邊的那個人總是臉比我還臭,崩潰的情況又不是我願意的,我也很想休息,但是完全沒人來幫我,真的是心酸無人知哪….

 

 

(瞧,我很忙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一次要用兩支手機哪!)

 

很妙的是,中間的行程有從花蓮搭火車到宜蘭羅東,這段時間大約一小時,因為太魯閣號跟自強號的時間並沒有差太多,

我依自己的時間安排買了自強號的火車。在這一小時的車程,夾緊妹很專注的玩著手機,幾乎就躲過了讓我這個媽崩潰的命運。






 

 

(媽呀,你們的手機都沒有生氣鳥給我玩喔!!!)

 

唯一比較頭痛的就是,夾緊妹不讓我坐!!所以我被夾緊妹趕出我的座位,她自己跟她老爸享受著座位,我只好坐在腳靠板上,哀哀哀~~

 

 

(喂,老張阿,那個案子要hold住阿,等我去宜蘭處理,先這樣啊,我還有別支電話要接~)

 

 

(老王阿,我快到宜蘭了,案子處理好了沒啊?~~)

 

 

(喂喂~~我很忙的,乾脆一起講了啦!)

 

話說,還好自強號有這個放腳的鐵板,太魯閣號連個板子都沒有,在自強號上就靠著這個放腳的鐵板休息一下我的腿。

 

最後一天回程,從羅東回樹林的途中,搭了太魯閣號,夾緊妹前一個多小時先睡了,沒想到中途又醒來搞崩潰。

還好當時車廂崩潰的不只夾緊妹一個人,好像就沒有讓我這麼有罪惡感..但是我還是把夾緊妹帶離現場,

等到安穩後又回到位置上。老天保佑,這次沒搞很久,不然我真的要哭倒在太魯閣號上了。

 

夾緊妹,太魯閣號是跟你有仇嗎?你怎麼專挑太魯閣號崩潰!!!!!!!!!!



 

 

(咦,我在哪裡~?/花蓮/鄉貌休閒民宿)

 

扣除了在火車上的崩潰,大多數的旅程夾緊妹還是蠻乖巧的,也大概是在火車上都歡翻天了,

所以到達目的地到前往民宿的途中,往往夾緊妹就睡了,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在民宿了。

 

 

(奇怪,我陷在人又在哪裡?/宜蘭/真水蘭陽白鷺鷥)

所以連續兩天到民宿CHECK IN的時候,夾緊妹都是呈現睡眠狀態~~

 

 

(咦,怎麼又換地方了?/宜蘭/真水蘭陽白鷺鷥)

 

話說,夾緊妹每次睡著後,再醒來的地方都會不同,這不是電影「騎士出任務」才有的情結嗎?

 

 

(花蓮/鄉貌休閒民宿)

 

最後,身為夾緊妹,就要把夾緊妹的任務做好,那就是到哪都要夾!

瞧,我到民宿第一件事情,就是~「夾緊!!!」

 

 

(花蓮/鄉貌休閒民宿)

 

不夾不行,非夾不可!!!!!!!

 

 

(花蓮往羅東的自強號上)

 

上火車,夾!

 

 

(宜蘭真水蘭陽白鷺鷥)

 

到了宜蘭,繼續夾~~~~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為什麼夾緊妹這麼愛夾?我真的搞不懂哪!!!!!!!!!!

 

總之,結束了這三天又氣又開心的旅程,接下來會好好跟大家分享嚕。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