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毛毛園咖啡簡餐

 

嘉義的毛毛園似乎是許多在地人都推薦的簡餐店,我跟同學兩家人就帶著孩子去毛毛園用餐。

記得當時朋友訂位的時候有特別提到先保留和式的座位。也還好當天位置是坐在和式的位置,因為夾緊妹剛好熟睡,整個用餐時間就躺在木板上睡了的很沉哪~

這家店販售義大利麵、簡餐與小火鍋,價格都是超過兩百塊錢,點義大利麵包含了濃湯、甜點、飲料,另外也有加價的套餐搭配方式。



 

豆豆龍點了一份小火鍋,我已經忘記豆豆龍吃了什麼口味了。


 


 

小火鍋的價格在250元~270元,最貴的雙喜鍋則是329元。


 

(德式香腸奶油義大利麵/250元)


這是同學小朋友點的義大利麵,看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我自己也嚐了一口,坦白說就蠻像是我在百貨公司地下街會吃到的白醬口味,一點都不會太奶。


 

而且小朋友吃了幾口後,就笑著對我說:「阿姨,味道都一樣耶,這個麵的味道跟湯的味道一樣!!!」


 

我喝了一口附餐的湯,果然是一樣的味道,感覺就是做濃湯的底也拿去做成白醬的義大利麵了啦!這樣口味的重複性太高了,吃起來會覺得很無趣…….


 

(毒癮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69元)

這盤毒癮茄汁義大利麵可以選擇不辣或是其他辣度,我印象中在其他地方吃到的毒癮帶點小辣味道會比較突出,所以我就點了小辣。不過這個小辣的辣度,對我來說還是挺辣的。


而且,這盤毒癮如果沒有加辣,就是一般的茄汁義大利麵,這跟我之前吃到的毒癮味道有點差距,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

印象中多年前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蝴蝶法義廚房吃到了一盤毒癮墨魚麵,味道令人回味無窮,只是不知道這家店還在不在~~


 

 

(泰式酸辣嫩雞義大利麵/260元)


同學老公點的義大利麵,口感帶點微酸辣,整體口味比起我點的毒癮還要出色許多。


 

(奶油培根燻雞肉義大利麵/250元)



 



 

嚴格來說用餐的環境不差,餐點的部份大概是我的嘴更刁了、喜好改變了,所以就覺得內容普普。

毛毛園的生意相當好,前來用餐的時候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妥當!


【店家資訊】

毛毛園咖啡簡餐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33巷36之1號

電話:05-2760887

供餐時間:11:30~14:30  17:00~20:30 

              輕食:11:30~22:00

 

 

 

 

【嘉義美食】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一品花雕雞腿鍋超讚

嘉義南門楊桃冰

嘉義噴水雞肉飯-忠孝店

嘉義義提義式餐坊

元生補湯

香又濃早餐店(新生早點),超美味


【義式料理】

KISS PIZZA

大肚皮義式餐坊

曼杜瓦義式餐坊

義磚義瓦

螺絲瑪麗義麵坊

靴子義大利麵

Trattoria di Primo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1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