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新莊福壽街清蒸肉圓

 

這家清蒸肉圓位在新莊福壽街上,聽豆豆龍說這家店在半夜的時候人潮還是不少,所以找了天晚上特地帶我來吃看看。到了福壽街一趟才發現這裡賣吃的店家好多唷,如果晚上不知道想吃什麼東西,到這裡來覓食肯定也蠻不錯的。


 

這家店除了肉圓,也賣了些麵類與小菜。


 

肉圓是一定要點的啦!


   

這裡的肉圓是清蒸的,個頭不大,一份兩個三十塊錢。


 

清蒸肉圓的皮很薄,肉餡足,搭配醬汁、香菜享用相當美味。

若跟板橋慈惠宮前面的清蒸肉圓比較起來,這家的肉圓口味比較不那麼重。板橋慈惠宮前的清蒸肉圓,醬汁比較鹹,還會加上蒜泥,是口味比較重的口感。


 

(豬腸麵)


 

只吃肉圓當然無法填飽豆豆龍的肚子,所以豆豆龍又點了一份豬腸麵,上面有著為數不少的豬腸子。


 


 

味道其實還可以,個人覺得還是搭配冬粉比較對味。


 

比較特別的是湯裡面加了辣的高麗菜乾。


 


 

(四神湯/35元)


吃肉圓總愛搭配四神湯,這裡的四神湯料蠻多的,以價格來看是相當實在的料多味美。


福壽街上真的是美食雲集,前幾天跑去吃了一家只賣魯肉飯跟魚丸湯的小攤子(在全家便利商店附近),魯肉飯的滷肉是現炒好一鍋子在那邊熱著,醬色是偏黑色,吃起來有很濃的膠質感,感覺老主顧蠻多的,吃起來有別於常吃到的魯肉飯口味,風味很獨特,重點是魚丸湯的魚丸好好吃唷!


不知道福壽街上還有哪幾家是大家推薦的美食呢?


【店家資訊】

清蒸肉圓

地址:新莊市福壽街77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972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