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三合全養生食品,賓士級的美味唷!(試吃)

 

這篇,我真的拖太久了,可能廠商都要唾棄我了…..

但是,我發誓,我不會因為推太久就寫廠商好話,這篇會拖這麼久除了我自己回到職場後很忙碌之外,就是我堅持東西通通都要吃過後,我才會寫出來。沒吃的東西我沒辦法還假裝說這個真的還不錯。

雖然店家寄給我的東西不是說太多,但是我花了太久的時間再吃了,主要是其中的干貝XO醬我一直都沒有拿來料理,一直在找時間把干貝醬拿出來使用,整篇文章才似乎會拖到快要讓人遺忘了。


三合養身食品提供給我三樣東西:桂花洛梅露、極品紅棗雪蛤、干貝XO醬。

首先被我清空的,就是讓我老公再三回味、不斷提醒我記得要在補貨的-「桂花洛梅露」。


 

這桂花洛梅露的裡外包裝都是黑金黑金的啦,沉甸甸的玻璃瓶,本來看到售價有點嚇一跳。


 

不過其實這是可以稀釋後引用的,所以在價格上是很平價的唷!


 

內容物就是桂花、洛神花…等等,猜想應該喝起來就是烏梅汁的味道。


 

我把桂花洛梅露稀釋、加冰塊用攪拌棒打碎冰塊後,就是一杯很讚的冰烏梅汁唷。本來不喝這類飲品的豆豆龍居然接受度超高的,而且每天上班都要我泡一大壺讓他帶去公司享用。我真的興喜落狂,與其讓豆豆龍每次都在外面買不健康的飲料,不如就是喝自己泡的健康飲品,真的是省錢、方便也健康多了。這個滋味甘甘、有著很溫和的香味,飲用起來相當解渴,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哪!



 

再來就是每個人家裡冰箱幾乎都要準備的秘密武器-干貝XO醬!


 

為什麼我會說三合全是賓士級的美味呢?大家看到這個LOGO就知道了,所以真的是食品界的賓士哪!


 

打開後,香味撲鼻哪!

三合全的干貝XO醬裡面有干貝、扁魚、蝦米,光聞就有濃濃的鮮味了。


 

我拿這個干貝XO醬來炒飯,味道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哪!

其實當天冰箱很缺食材,因為上班後就幾乎沒在開伙,冰箱只剩雞蛋跟冷凍青豆,我用干貝醬來炒個蛋炒飯,沒想到滋味如此簡單美好!



 


 

我敢發誓,用干貝XO醬炒出來的飯真的好好吃!!

拿來拌青菜也很讚~~果然是食品界的賓士~~!


 

最後就是這個極品雪蛤了。


這次我第一次吃到雪蛤,而且看包裝,還是搞不懂雪蛤是啥東東。



 


 

主要原料很簡單,就是雪蛤、紅棗跟冰糖。

雪蛤是什麼呢?


【雪蛤】又名【哈士蟆】

 
    中國林蛙生長於東北高山之中,歷經霜雪所以又稱雪蛤。哈士蟆是剝取林蛙雌性成體的輸卵管,經乾燥後的似脂肪物質,所以藥名稱為哈士蟆油,因長期冬眠,體內含有大量天然的荷爾蒙養份,如豐富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以上內容引自三合權養身食品愛合購網站)


所以,吃雪蛤就等於吃某種青蛙的輸卵管嚕?


 

看起來是很健康、很滋補的食品。


 

吃起來感覺就像是冰糖紅棗白木耳的感覺,但是想到我都在吞青蛙的輸卵管又覺得不是很自在,哈!

其實不難吃啦,就跟我吃的月子餐的甜點口感蠻類似的,不過還是吃不太習慣。


我個人真的相當喜歡那桂花洛梅露,所以那罐濃縮汁一下子就被我跟豆豆龍給喝光光了;而料好實在的干貝XO醬絕對也蠻值得大家一試的。至於極品雪蛤的部份就看個人的接受度嚕,其實如果不知道雪蛤是什麼東西,直接吃進嘴裡真的還蠻像煮的糊糊的白木耳,軟軟滑滑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三合全的愛合購去看看,其中愛合購的網頁還有老闆女兒自己寫的一些心內話,相信看過之後就比較了解這家三合全販售的理念嚕!


【店家資訊】

三合全愛合購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7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