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翊家人滷味,一家人齊心合作的濃濃香味

 

其實四月的時候有收到翊家人的妹妹來信。當時我回覆了意願,不過信大概漏掉了,所以一直沒有下文。我心想就算了吧,有機會在自己買來吃吃看就好。但是看到其他格友都分享拿到李威的簽名照,我就尖叫了~~~~~李威耶!!李威耶!!!!!就是艋舺燿輝的男主角啊!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李威是因為多年以前的「吐司男之吻」,他演的深情小流氓我超愛的啦!

因為李威的簽名照,我就忍不住、手癢癢的打了一封信,很厚臉皮的又再提起收到MAIL的事情。終於,滷味到了我手上,而最重要的簽名照也到手了,喔耶!!!!!!!


翊家人送來了一大堆滷味真的嚇壞我了,夾緊妹看到我堆了一堆東西,也好奇的東摸西摸。


 

翊家人滷味有十四種品項,基本上有三種類別:一定要加熱的、退冰就可以吃的、加熱或常溫吃都很好吃的。

我大概依照袋子後面的品項,把滷味分類來食用,有幾款滷味讓我真的很喜歡。


 

我先把退冰就能的滷味通通上桌,客廳頓時充滿的微辣的滷味香氣哪!


 

看著一整盤的滷味,超HIGH的啦,而且這幾款退冰就能吃的滷味,在炎熱的夏天更顯得美味。



 

銷魂的鴨舌頭~~


 

這個牛肚真的是超好吃的~~超入味超美味,微辣的口感真的很讚,很快就被我跟豆豆龍搶光了。



 

滷牛腱很有媽咪的味道。


 

豆干、素雞跟雞爪,也是愈吃愈涮嘴。素雞跟豆乾冷冷吃超好吃的耶,吃這種冷滷味就該搭啤酒!


 

即使口味帶點辣,夾緊妹還是跟我吃的很開心,真是不挑嘴的乖孩子~~



 

這個川香辣豆干,真的超級辣、有夠辣,豆乾的外皮感覺有點炸過,香辣又有嚼勁,很特別,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很愛。


 

甜不辣吃起來我個人覺得普普,貢丸則是相當入味。



 


至於很多網友大好評的豬血糕,我自己倒是覺得沒有期待中的美味,大概是上面有不少的辣椒籽,讓我覺得辣度已經蓋過食材原先的滋味了。


 

花枝丸與雞腿都很入味,只是雞腿吃起來就覺得沒有特別的驚豔感,但是花枝丸鹹香、Q的味道,配飯吃真的恰恰好~~

另外還有沒出現在照片中的雞翅、鴨翅也一樣是吮指的美味。


「翊家人」滷味這名字很有趣,因為以李威帶頭的兄弟姐妹中,翊字輩的就有十三人這麼多,李威帶領著弟妹一起經營這個家傳滷味的美味事業,分工合作、齊心合力,真的是好棒的「一家人、翊家人」哪!

(因為太喜歡李威了,所以好話要多說一點~~~~~李威你好帥!!!!!!!!!!)


就翊家人魯味的口味上,都是帶點辣度的,一次吃多了其實我會覺得會嫌口感稍膩、口味過重。個人推薦退冰就能吃的那幾款滷味:素雞、豆乾、牛肚、牛腱肉、鴨舌,都相當的美味,搭配啤酒、可樂最讚了!

據說現在翊家人魯味超夯的,下單後還要過很久才能拿到貨耶,所以~~中秋節不知道還來得及嗎?想吃的可能要快點下手了…(記得,不要忘記冷了就能吃的那幾款,真的好吃)


目前翊家人魯味也持續募集試吃大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點上官網看看還有沒有名額!!


【店家資訊】

翊家人魯味

官網:http://www.yifamily.com.tw/index.html
部落格:http://yisfamily.pixnet.net/blo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56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