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買幾杯茶飲,私心推薦幾款好茶

 

這家買幾杯茶飲位在樹林工業區大門對面,今年六月中開幕迄今,其實之前就有來拍照了,但是總得等到我喝了幾杯真的讓我難忘、上癮的好茶後,我才肯寫哪!


 

其實這家店是我親人也有投資合股的,不過受限於經費、以及難找的店面,我承認這家店的位置還真的不是很好,但是好喝的茶飲還是吸引了不少外送訂單。


(上圖是冬瓜檸檬+珍珠)


夏日炎炎,喝杯冰涼的茶飲涼爽恰恰好,事實上外售的茶飲我幾乎都點基本款(紅茶或綠茶),畢竟其他口味的產品很多都是使用濃縮汁,在經歷過塑化劑事件後,我都不知道之前喝過有家濃縮汁飲料的,到底是真的果汁還是化學製品了。

坦白說,「買幾杯」的紅茶跟綠茶還不是市售茶飲我最喜歡的味道,但是「買幾杯」的玄米茶、現打果汁卻讓我很上癮。之前喝道「多瓜檸檬」更讓我驚為天人!


 

其實,冬瓜檸檬也沒啥了不起,大多數的茶飲店都有。但是「買幾杯」煮出來的冬瓜茶真的很香,跟自己去市場買的冬瓜糖塊差很多,我自己煮的冬瓜茶只有糖味沒有香氣。「買幾杯」買來的原料是頗貴的冬瓜塊,煮出來的冬瓜茶真的很有古早味的香氣。再加上新鮮現擠約一~一顆半的檸檬汁(不是濃縮汁唷!!),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很香醇,超解渴的!我喝上一口就愛上了~~


 

至於珍珠據說是目前茶飲店只有買幾杯連鎖店有使用的,特別添加了胡蘿蔔素的珍珠,煮起來Q彈不會過軟,真的很不賴。


「買幾杯」茶飲我特別推薦現打果汁,水果都是半夜親人開著車子去果菜市場挑的,絕對都是用新鮮水果打出來的果汁,用料很扎實。我喝過芒果汁、芒果冰沙,真的口味絕讚!(可惜現在已經不是芒果季節)~聽說有不少客人抱怨果汁不便宜,但是還是會再回購,畢竟新鮮水果打出來的果汁,一定夠香夠醇,喝了好果汁之後,在喝其他不純的果汁,嘴巴都會變刁了!


雖然「買幾杯」北部目前只有樹林有分店,外送地點大致應該是樹林、新莊一帶,但是如果量大的話外送到台北也是沒問題的,曾經有業者在百貨公司辦活動,也是預約了好幾桶茶,據說也頗受好評。

我不太喜歡喝甜的飲料,買幾杯我特別推薦我喜歡的茶飲是:玄米茶(好香~~)、玄米冬瓜茶(特殊的玄米香氣加上冬瓜,不衝突的好味道)、檸檬冬瓜、果汁系列及咖啡。


住在樹林的朋友可以去喝喝看,如果好喝,記得也要多買幾杯唷!


【店家資訊】

買幾杯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59號

預約外送電話:02-86872285

部落格:http://lewis1880.pixnet.net/blo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3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