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美食類銀牌獎,感謝大家幫我投票~

 

親愛的,這是遲到很久的感謝文。

不過我等這獎牌獎狀也等了一小段時間,因為獎狀先到、獎牌之後才又補寄,當中工作又很忙碌,拖到現在才來感謝大家。

 

去年的資策會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是全部都評選完後才通知得獎的部落客。

再加上第一、二屆只在XUITE平台舉辦,第三屆才擴展了幾個平台,所以其實多數人都不太知道有這活動。

許多人接到電話都以為是詐騙集團,沒有參加比賽哪來的得獎??

 

去年,直接公佈了百傑與前十強,雖然沒有明確的表明了名次,

不過看當時的網頁名單只有針對非十強的部份是依英文字母排序,到現場要按次序入座,其實感覺名次已經盡在不言中哪!

 

這次,評選的分數還加入了FB投票,說真的,我蠻不喜歡這種機制的,

首先朋友不多、再來FB投票如果認真玩起來又很擾民、投票的設計還得同意程式執行才能跑,

我自己都不見得很想同意了,更何況是平常沒在寫部落格、沒常用FB的朋友。

 

不過,很感謝大家還是幫我投票,票數都比我預期的高好多唷,真的很感激每個投給我的朋友。

 

去年,我有去參加頒獎典禮,感覺場面是混亂了點。

 

今年,我正巧人在台中,本來已經買好車票打算當天台北、台中來回的,

不過夾緊妹在台中生了病,實在不好意思拜託我家人照顧生病、愛歡的小孩,所以就在家裡等結果。

 

看到幾個格友的噗都PO了上台領獎的照片,我真的由衷替他們開心。

當天我老爸一直問我:「你知道你有得獎嗎?」我老爸很關心哩,不過我都不知道,想說應該是~~就~~沒有了吧,也無所謂哪,

而且看到有一面之緣的KATE拿到了首獎,真的超開心的,因為她真的很棒!

 

後來看到得獎名單才知道原來我有榜上有名耶,而且這次主辦單位的安排蠻妙的,

除了首獎之外,其他九強通通都是銀牌獎,「銀」的感覺也蠻爽的啊!!!

 

 

而且這次還多了張百傑獎狀,去年十強沒這玩意哩~~

 

說真的,這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比賽,而這個比賽的部份程序還被某些人拿來大肆抨擊、大作文章,對於用電腦程式篩選這部份頗不以為然。

不過,也蠻感謝資策會舉辦這活動,讓許多流量不高的小小部落客有了被肯定的機會。

有許多人的格子裡雖然沒有什麼超高人氣,但是內容卻是很優質的。

能藉由這個機會發掘更多好格,我覺得是很好的。

雖然參加的BSP也許少了多數人覺得頗具影響力的無名、YAHOO雅虎、痞客邦,

但是,這並不代表在其他不算大的BSP中沒有值得鼓勵的好格啊!

 

寫了好多年,從最早在新聞台寫生活、寫心情,到現在寫吃喝玩樂,其實也都是因為自己喜歡而已。

我只是愛吃愛玩愛講話,甚至連「專家」都不是,這些年透過這些吃吃喝喝的大小雜事情,認識了不少好友,

也因為格子有了更多的生活體驗與樂趣,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麼棒的一切,也謝謝這段時間默默支持FLY的每一位~。

 

【回顧】

第三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