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吉林茶園柚花茶,清香淡雅

 

之前接到一封EMAIL,曾經合作過的大男孩說有款茶我一定很喜歡,要我一定要試試看。

其實,我一直都是很喜歡喝茶的人,一開始我以為他要請我喝的是韓式的柚子茶,等到拿到了吉林茶園的茶包,我才知道是柚花茶。


 

收到商品後我就拿到辦公室去,紙盒有點被我壓到了。


 

我覺得紙盒的設計很有氣質、很素雅。


 


 


 


 


 

吉林茶園的茶包採用的是立體茶袋,可以讓茶葉有更大的空間舒展開來。


我上了吉林茶園的網站查詢,這個位在花蓮的茶園,迄今已經是第四代經營,多年來一直是優良茶比賽的常勝軍,採用天然農耕法的耕作方式,種出來的茶葉也多能通過嚴格的農藥殘留檢驗。

我在這裡不特別說這是「有機耕作」,那是因為有機耕作的定義在許多國際認證裡頭,其實都有相當嚴格的規定。但是就以現在台灣的環境而言,能做到無毒耕作就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了。

喝茶的人都怕農藥殘留,所以更得小心選擇有信譽有品質的茶園,才能放心的喝好茶。

 

柚花茶是柚花與烏龍茶葉一起烘焙出來的茶葉,聞起來帶著花香的清新感覺。茶湯的顏色淺淺的,即使久泡也不覺得口感會澀、苦,喝起來屬於比較清香的茶品。聞著花香喝著茶,意外的相當適合這炎熱的夏天哪。

我在辦公室習慣一早來就先熱水泡一杯,放著溫涼喝,相當解渴。曾經試過冷泡的方式,不過必須置入等上一晚才能讓茶香花香完全釋放,冰涼的淡香口味,很適合不喜歡喝白開水、又不喜歡喝濃茶的人享受。

但是,對於習慣喝濃茶的人來說,這款茶我想就會太輕了些,因為過濃的茶香反而會蓋過柚花的清新香氣唷!


【廠商資訊】

吉林茶園

官網:http://www.jilin-tea.com.tw/menu.htm
(內有聯絡資訊)


吉林茶園樂天市場:http://jilin-tea.shop.rakuten.tw/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88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