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味全蔬果多穀穀粉,燕麥芝麻口味我最喜歡(試吃)

 

其實自己一向不太吃一些沖泡類麥片、穀粉…等等點心,大概覺得裡面都會有添加奶粉,總覺得不是很吸引我。

不過豆豆龍似乎真的是來者不拒,只要能吃能喝、只要好吃,通通都可以下肚的。

這個味全多穀粉就是他很堅持要報名試用的產品,他愛吃我還得負責寫,我真的是苦命的家庭主婦啊!

 

市售有不少類似的商品,幾乎都是主打現代人飲食不均衡,

用最簡單、快速的方式來補充一些養份、堅果類或是穀類。

所以這次味全出品的蔬果多穀粉強調「蔬+果+豆+穀+麥」五大類素材組合,強調營養更多元與均衡,並保留穀麥的香味。

 

這次收到的口味有四種,分別是「燕麥芝麻」、「堅果百匯」、「蕎麥山藥」、「香芋紫米」。






 

 

首先是我自己試喝的燕麥芝麻,這也是我自己能獨立喝完一種口味。

因為內容成分不少,請大家自己看一下照片。可以看到裡面很多穀物粉。

沖泡方式很簡單,用熱水或冷水沖泡,甚至用豆漿、牛奶都可以。

 

(燕麥芝麻)

 

`

 

(燕麥芝麻)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就直接用冰水沖了。包裝上寫160c.c.,我也懶得量,一切憑感覺。

這燕麥芝麻口味很香,都是芝麻的香氣,有點類似稀稀的芝麻糊,

裡面有一些黑白芝麻、一些脆片類的東西,我個人蠻喜歡的。

最重要的是--「裡面沒有加奶粉!!!」。

 

 

 

這口味,夾緊妹也喝了不少唷。

第二章很努力吸的照片,是因為吸管被一些穀片卡住很難吸,

但是夾緊妹超愛吃的,一直很努力的想把杯子內的飲品吸下肚子。

 

(香芋紫米)

 

 

(香芋紫米)

這款香芋紫米是有即溶乳粉的,看到這四個字我就自動沖泡好送到豆豆龍面前了。

 

 

 

這款有明顯的芋頭香氣,也能吃得到一些脆脆口感的米片、蕎麥粒…等等。

 

 

其實,喝起來蠻像之前在餐廳吃過的芋頭甜湯,不過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這款卻讓豆豆龍大呼說:「我愛,這味道我很愛,蠻好喝的啊!」



 

(堅果百匯)

 

 

 

 

 

 

(蕎麥山藥)

 

 

 

 

 

至於堅果百匯與蕎麥山藥這兩款我覺得味道就蠻類似的,很像小時候吃的米麩,只是沒有那麼濃稠。

一樣也都能吃到脆脆口感的穀物,我四款通通都是用冰水沖泡,

炎熱的夏天喝起來還OK,不過我想熱呼呼的喝也許有不同口感的美味。

 

這四款口味我自己個人最能接受、最喜歡的是燕麥芝麻,芝麻的香氣真的很不錯

豆豆龍比較喜歡香氣比較濃郁的香芋紫米,甚至喝完三杯穀粉後還提到,可以買一些放家裡,早餐喝一杯、或是宵夜喝一杯,都是很簡單又方便的。

說真的,如果豆豆龍早餐真的願意用這杯打發的話,我也很樂意,

總比我要比他早起十多分鐘、加熱米漢堡或是弄其他的早點還來的方便許多,

而且炎熱的夏天,喝點冰的穀粉,對豆豆龍來說雖然吃不飽,但是多喝幾杯也是能喝撐的,哈!

 

目前味全蔬果多穀穀粉在各大量販通路(愛買、大潤發、家樂福、松青、頂好、台糖…)等都能買得到,商品相關的檢驗合格報告都有放在網路上供大家參考。

味全食品安全聲明請點我

味全公司各類產品檢驗報告請點我

 



 

寫信給Fly:susu8824@gmail.com

 

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anflyfly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89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