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新莊後港社區無名臭豆腐,排隊排隊排隊啊!(已搬至龍安路)

之前騎車經過新莊後港社區,無意中發現有家賣臭豆腐、麵線的無名店家有排隊人潮,

之前常在這附近出沒怎麼都沒發現呢?趁著下午嘴饞,就跑來試試看排隊美食啦!

 

 

 

店內並不大,不過感覺外帶的人居多,傍晚人潮不斷,生意蠻好的。

 

 

(臭豆腐/大/40元)

這家店只有賣兩樣東西,臭豆腐跟蚵仔麵線,而且價格都一樣,大的40元、小的30元。  這大份的臭豆腐,份量真的很多哪!整塊臭豆腐下去炸,炸好後才切塊。現在很多臭豆腐的攤販都會把豆腐先切塊後才去炸,以前四十塊錢可能可以買到四塊完整的豆腐切出來的分量,現在可能多數攤子都買不到了,根本看不出來是幾塊豆腐。而且切好後才去炸的豆腐吃起來乾巴巴的,這種整塊下去炸再切的味道、口感還是比較好。

 

 

 

 

 

臭豆腐的外皮炸的酥脆,裡面還蠻嫩的,香酥好味道,份量又很多,吃的很滿足。

 

 

附上的泡菜幾乎快半盤,份量超有誠意的,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炸過的九層塔,這在其他的臭豆腐攤販吃不到呢!嚴格來說,臭豆腐好吃,尤其是加上九層塔一起享用更是美味,但是醬汁不夠好,太鹹了,如果再調整過應該會更棒。

 

 

 

(蚵仔麵線/大/40元)

 

麵線的料都藏在碗底,吃之前先攪拌一下,把料都翻上來。

 

 

 

 

麵線的味道個人覺得普普,有柴魚香,還有紅蘿蔔絲,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和香氣並不出色。

 

 

 

 

蚵仔不夠大,不過大腸份量還算多。

 

來這裡,還是點份大的臭豆腐就好了吧,我想這裡會有這麼多人排隊來吃,在價格與分量上真的是無可挑剔的便宜又大碗!

 

【店家資訊】

位在民安路、四維路附近,該段路應該是四維路,但是已經要接後港一路了,公車站牌則是寫「後港社區」,位在民安路138豬腸冬粉的對面,隔壁是阿昌熱炒、台西鵝肉,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46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