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就是愛吃】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英式午晚茶,吃好撐!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 英式午晚茶
(午茶、下午茶、晚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
午晚茶供餐時間:11:30~21:00
電話:02-25818111轉1511楓丹廳
費用:700元+10%服務費 (2人份)
用餐時間:2011年4月

本來很想去吃華泰王子的Brunch,之前楓丹廳推出的早午餐吃到飽,主餐的部分都蠻精緻好吃的。不過因為這是個有時效性的活動,去電詢問,服務生表示目前已經沒有提供吃到飽的Brunch了,目前楓丹廳則是有提供英式午晚茶的部份,兩個人700元(須加收10%服務費),上網查了資訊還不錯,就衝了。

我是趁著平日下午到台北辦事情,順道前往華泰王子享用下午茶。服務生安排我坐在窗邊,很悠閒安靜。



楓丹廳的裝潢蠻典雅的,靠窗的部分還有一些沙發區,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用餐,建議可以先訂位,並且指定沙發區。

之前來用餐就發現不少人帶著小朋友,坐在這個沙發區感覺蠻舒適的。

不知道是因為上班日來客數少,還是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華泰王子有提供下午茶?用下午茶人數不多,餐廳這一側只有我跟豆豆龍在這裡享受兩人的浪漫午茶,要離開餐廳的時候才發現另一側也有一組客人,來頭似乎不小,因為我看到了某知名立委,本人還挺俊俏帥氣的。


這就是我要吃的英式午晚茶,看起來份量可不少,除了三層架的點心外,還有三明治、薯條,感覺份量蠻夠的。



上餐的時候我整個傻眼,雖然不是夢幻的三層架,但是份量看起來蠻足的,這個還不是全部唷,還有一盤甜點盤。


這一盤有三明治、薯條、鬆餅、水果。簡單的擺盤,但是看起來就好豐盛!



這一盤甜點則有可麗露、提拉米蘇、水果塔、草莓羅勒白巧克力蛋糕。



英式午晚茶的分量有這麼多,另外還有兩杯飲料。


瞧這三明治跟薯條,很誘人吧!這個三明治SIZE還頗大的耶~~~



不得不說這個三明治,很好吃,超有飽足感。



麵包的部份微溫(可能是我拍照拍到有點冷掉),烤過的那面是擺在內側,吃起來酥香,麵包口感QQ的有嚼勁。裡面夾了生菜、起司、火腿片、酸黃瓜、煎蛋、番茄片,不知道是不是還有燻雞片?忙著一口一口吃掉,根本不想管裡面到底夾了什麼好料了,吃一個下肚,肚子好滿足。



不知道是不是我少見多怪,用來固定三明治的是貨真價實的竹籤,不是一般店家常用的塑膠製的叉子。


帶皮的薯塊,外酥內鬆香,雖然油炸過,卻不油膩,相當好吃。



這個鬆餅上面淋了巧克力醬,感覺沒有一些鬆餅店來的厚實。



鬆餅旁有鮮奶油、草莓、果醬跟奇異果。



把奶油、果醬、水果都放在鬆餅上一起吃,好吃倍增!


尤其是橘子色的果醬,吃起來有百香果的香味,但是那個果肉到底是什麼水果我居然吃不出來,很熟悉的口感卻一時無法憶起。這個果醬真的吃起來超美味,甜甜微酸的好滋味連豆豆龍都愛,一滴滴醬都不浪費,抹在鬆餅跟著水果、鮮奶油一起下肚,好幸福唷,真想把豆豆龍的鬆餅都搶來一起吃掉。


水果的部分有鳳梨、香瓜、蓮霧、葡萄,都很甜,其中葡萄的蒂頭都很細心的切掉了。



放在盤中的這小杯奶味蠻重的,舔了一口我猜測是優格,應該是淋在水果上的,不過水果本身甜度就不錯了,所以我跟豆豆龍都是吃原味。



水果塔蠻精緻的,底部的餅皮不會過甜,搭配微酸的水果,甜
而不膩的好吃。


(可麗露)

第一次吃到可麗露是在麗庭莊園的喜筵上,印象中甜的過頭的可麗露讓我很厭惡。


華泰王子的可麗露外皮很脆,帶點焦香,內部則是微濕QQ的口感,SIZE也不小,我邊吃邊笑說:「好像發糕!」我果然不是貴婦界的,居然把這法式點心當發糕享用!這可麗露比麗庭莊園的好吃一百倍,至少不會甜到嚇死人。

(草莓羅勒白巧克力蛋糕)


這款蛋糕每層口味不同,有草莓有抹茶,但是還有很濃郁的奶味,我吃了一口就推給豆豆龍解決了。



(提拉米蘇)


(拿鐵)



飲料的部分點了冰拿鐵與紅茶。


吸管口的部份紙套還留著,感覺很細心。


雖然是下午茶,但是份量十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有鹹、有甜的搭配,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鹹食,如果下午茶只提供甜點蛋糕,對我來說還真的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楓丹廳的英式午晚茶很多元,有鹹的三明治、薯條,另外有輕食鬆餅、水果,搭配甜點蛋糕,一整個吃完感覺是又幸福又滿足。另外,供餐的時間從上午十一點半到晚上的九點,所以當做Brunch、下午茶、中午或晚上的輕食晚餐,感覺都蠻OK的,光是三明治就讓肚子飽一大半了。




用餐當天,桌上的立牌有母親節四人分享餐的活動,只有四天,內容感覺也蠻豐盛的,有興趣的朋友快點訂位吧!

【相關資訊】
華泰王子大飯店官網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0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