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妞】大眼蛙神奇水杯,真是太神奇了

妹妹因為喝母奶,所以在之前幾乎都沒有喝水,不過開始吃副食品後,就必須補充水分,以免便祕,讓妹妹乖乖喝水變成我的難題。

白開水沒有味道,讓喝習慣母奶的妹妹不是很愛,一直以來我都是妹妹的人體開飲機,

妹妹餓了、渴了,都是來找我的ㄋㄟㄋㄟ,自己一個人在家我都習慣裸著上半身,在床上也是如此,妹妹常常渴了就爬到我身邊,自行取用,哈!


不過,吃了副食品後就不能這樣搞了,水分不足的情況下很容易尿道炎或是便祕,於是我上網買了眾多媽媽推薦的大眼蛙水杯讓妹妹試試看。

 

其實,之前豆豆龍去逛過貝親的專櫃,本來想買貝親的水杯給妹妹使用的,

因為貝親的小姐說大眼蛙的水杯連大人都吸不太起來,所以建議我們買貝親比較合用。

我看了貝親水杯的價格,比大眼蛙多了一倍哪!

我這個省錢的性格又跑出來了,跟豆豆龍說先試試看大眼蛙,畢竟聽說大眼蛙是用咬的,孩子學也比較快,況且有這麼多媽咪推薦,價格也便宜很多。






 


我購入了大眼蛙水杯,也買了替換吸管組。

水杯本身就附有一個清潔刷,替換吸管組也會再付一個清潔刷子。


水杯有分綠色的跟粉色系的,我買的是粉色系的杯子,杯子本身是滑蓋式的,

所以吸管屬於軟管,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把蓋子蓋上。

杯子本身有刻度,所以我就能注意妹妹到底喝掉了多少水。

軟管上面有個十字的洞。

管子跟蓋子的密合度蠻好的,所以不會有水外漏的問題。


大眼蛙的吸管底部是個PP鋼珠。(所以,應該是外面PP,裡面鋼珠嚕?)


花了錢,只怕我家妹妹不賞光,第一次看到水杯,還很好奇的拉吸管。

妹妹咬咬咬,水就跑上去了,很快的就學會了喝水。

剛開始有嚇到的感覺,後來就自己抱著杯子咬咬咬,當天就喝了不少水,我這個當媽的超開心,這個水杯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不過妹妹對這水杯的熱度只維持一個禮拜,之後就不會主動玩水杯,遞水杯過去還會給我撥開,

我只好一直主動遞水杯,半強迫她咬個幾口,不然整天都不喝水讓我很頭大。

有時候妹妹認真咬起來,還會嗆到哩,有夠可愛的,但是不喝水的時候就讓人很頭痛。


目前這個水杯我還是只裝白開水,妹妹還是維持親餵母奶、用玻璃奶瓶喝奶的習慣。

另外因為覺得吸管、鋼珠不是那麼好清理,所以我不打算裝白開水之外的東西,

曾經有稀釋過果汁給妹妹喝,但是也是用奶瓶裝,不用大眼蛙,就是怕後續清理不乾淨的問題。

 

大眼蛙很神奇哪,但是希望妹妹可以一直持續對大眼蛙保持高度興趣,不然不喝水的妹妹真的很讓人傷腦筋哪!

 

最後,用了這個水杯有個後遺症,就是妹妹吸我的ㄋㄟㄋㄟ的時候,會把我的ㄋㄟㄋㄟ當做大眼蛙在咬,我痛到很想扁人哪!

當我痛的大叫的時候,妹妹居然笑的好開心,真的很沒良心哪~~

後來怕自己的大叫變成一種「正增強」,所以妹妹咬我奶頭的時候,我都會用手把她的嘴巴撥開,

很認真很嚴肅很不爽的說:「媽媽會痛~不可以!!!」只差沒「靠」下去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81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