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遊記】高美溼地《台中清水》

記得之前有收到朋友寄來的轉寄信,

提到台中清水有個高美溼地,風景不錯,可以讓腳踩在有淺淺水的沙灘上,

甚至還有賣香腸的直接把攤子推到水中,感覺很像是會漂浮的香腸攤。

過年和豆豆龍騎車到彰化去,回來的時候就順便繞進去看看哩。

 

高美溼地位於台中清水,沿著西濱公路走,在清水附近就可以看到往高美溼地的指示牌,

轉進去之後沿著高美路一直走下去,就可以到堤防了。

我跟豆豆龍大概是下午兩點多到高美溼地的,當時適逢漲潮,很多沙攤都已經在海水裡了,

加上風很大,浪似乎也很強勁,遠遠就看著灰色的海洋和白浪一波一波的拍打。

風浪這麼強就別想採在沙灘上漫步、抓螃蟹,更不可能還有水上漂的香腸攤了。

強勁的風也讓不遠處的風車不斷的轉著…..

因為來的時間不對,我跟豆豆龍也無法抵抗強風,所以晃了幾分鐘就繼續騎著車車往家的方向前進嚕。

建議到高美濕地可以挑個晴朗的好天氣的日落,在退潮的時候來走走,那時候的高美溼地,應該會很迷人嚕!

 



 

寫信給Fly:susu8824@gmail.com

 

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anflyfly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