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麵食主義,板橋超夯排隊平價義大利麵專賣店

麵食主義是連鎖的平價義大利麵店,台北市我吃過幾家,算是便宜、品質也頗穩定的一個品牌,

板橋縣民大道的這家麵食主義,跟台北的幾家分店一樣,每到用餐時間就是人滿為患哪!

 

麵食主義的餐點很平價,義大利麵85元起,PIZZA則是最便宜70元就有(六吋),

他的義式蔥花麵包也相當美味,但當天實在無法吃太多,就沒有點蔥花麵包,

現在想想又開始吞口水,感覺應該要找時間再去吃一次。

 

 

(乾式蒜辣白酒蛤蜊麵/140元)

之前我到麵食主義最常點的是檸香時蔬鯛魚麵,酸酸微辣的味道其實很適合胃口不佳的夏天,

這天我點乾式蒜辣白酒蛤蜊麵,算是沒特別想吃的口味所以簡單點的安全牌吧。

麵條吃起來不會太軟,蒜香微辣的香氣也相當開胃,以這樣的價格來看這盤義大利麵,其實已經讓人相當滿意了。

 

(蘇丹王榴槤PIZZA/70元)

起司與榴槤味意外的相當搭,算是蠻有特色的PIZZA,

薄脆的外皮更是讓我超級喜歡,不知道這與莎丁尼亞脆餅用的是不是同一款麵糰?

如果是,下次會想點點脆餅來啃,應該很滿足!

 

 

 

(德式酸菜燻鴨披薩/95元)

酸菜跟燻鴨的份量都不多,因為燻鴨與蒜苗獨特香氣,讓PIZZA味道又多了一點層次,

因為私心不特別愛榴槤的緣故,所以這款披薩比起榴槤披薩更得我心。

 

板橋的麵食主義生意相當好,雖然用餐時間大排長龍,不過其實翻桌時間也不算太久,

一百元出頭就能吃份挺有飽足感的義大利麵,怪不得相當受歡迎哪!

 

【店家資訊】

麵食主義 KIRIN PASTA 新板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310號

電話:02-2964396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2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