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樂神燒烤,一個人也能吃的燒烤,神燈真的是神物啊!白天這裡是豐樂Brunch(球芽好朋友)

「感恩神燈,讚嘆神燈~」

前幾天看格友跑去吃了神燈烤的烤肉,還是一個人就能吃的烤肉,一整個覺得太神奇,

帶著朋友也跑去新莊吃了樂神燒肉,當天真的吃的很開心,只能說神燈太有意思,

對於這家店白天是Brunch晚上是燒肉,整個也太跳TONE,又覺得太有趣了,

如果想吃烤肉、又不想花大錢,樂神燒肉真的是值得來打打牙祭的,

更不用說中秋節要烤肉,這麼重要的日子一定要來烤一下的啊!



 

樂神位在輔大附近,距離捷運與公車站牌都很近,交通很方便,

不過來到這裡一定會疑惑:咦,燒肉店呢!?

其實這家店是Brunch與燒肉店的結合,

11:00~15:00 是豐樂Brunch,晚上17:00~22:30則變身為樂神燒肉。

所以,晚上這裡是不提供Brunch的唷,來這邊找燒肉,

看到小美式餐館的招牌,可不要以為跑錯家了!

 

店內的空間不算小,而且感覺老闆頗有童心,

不少公仔、玩偶~~就是看不出來是燒肉店啊,桌上那一盞盞檯燈是什麼東西!?

哈哈,等等來揭曉~

 

店內有一區沙發坐位,抱枕都好可愛啊!看了會肚子餓哩~

 

海綿寶寶、小小兵、派大星~好多玩偶,還有「檯燈」,哈!

 

來揭曉一下答案,其實這個「檯燈」可是用來烤肉的「神燈」耶!

 

不要懷疑,這玩意真的叫「神燈」,其實也不是最新的產品,已經出來幾年了,

推出時候我有注意到,但覺得他體積有點大、很難收納,就沒下手,這一台其實也不便宜啊!

再加上自己買覺得也會懶得烤~~

沒想到有店家拿這當作燒烤的工具,也太讚,一個人烤肉也很方便啊,想吃就到樂神來,哈哈~



 

基本上樂神有不同價位的燒烤套餐可以選擇,也有單點的,

基本上套餐或是單點,每個人低消就是250元,

套餐的部份都能自己挑選喜歡的肉品、串燒、蔬菜,我覺得一個價錢能吃到這麼多樣,挺好,

畢竟在一些燒肉店,可能光一盤肉就要兩三百,在加點蔬菜其他的費用,一個人吃下來費用太高了,

樂神幫你搭配好了,一個人吃剛剛好,荷包也不會痛,最低250元就有了!

而且,不收服務費唷~

 

那天我們去用餐,一個人點了一份套餐,端上桌還挺壯觀的,一個人吃一盤應該很飽,

大胃王可以多加一點單點,反正價格也很平價。

 

(阿波羅套餐/290元)

這一份阿波羅套餐,裡面有牛五花、豬里肌、雞翅膀、雞屁股、杏鮑菇、玉米筍、花椰菜跟青椒。

 

(雅典娜套餐/330元)

這一份雅典娜包含了:牛五花、梅花豬、甜不辣、筊白筍、香菇、小香腸、小貢丸跟竹輪。

 

(阿波羅套餐/290元)

這一份阿波羅選的是:雞胸肉、梅花豬、貢丸、雞肉串、花椰菜、大熱狗、地瓜跟泡菜

 

(宙斯套餐/380元)

這一份宙斯套餐包含了:背肩牛、帶骨牛小排、貢丸、香腸、杏鮑菇、竹輪、馬鈴薯、茄子。

基本上每一份套餐都能讓你自選肉、串燒跟蔬菜,搭配的自由度相當高,

因為價格不同,能選擇的肉品就不太相同,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活力跳跳蝦/十尾/200元)

單點的部分價格上海鮮略高,但也合理,本來海鮮就不是便宜的食材。

 

把神燈預熱好,很快就熱呼呼的可以開始烤了啊!

一開始朋友還不太相信:靠上面的燈就可以!?

只能說,誰叫人家是神燈~~~~~~~~神燈耶!

大概預熱一兩分鐘,鐵盤就熱呼呼了,肉片一放上去就滋滋叫了~~爽!好爽~~

這背肩牛放上去的聲響,真的太迷人~

 而且神燈加熱的速度真的比你想像中的快,不要急著驚嘆跟聊天,一定要顧好食材免得燒焦!

 

烤肉片不沾黏,真的太方便了,看著神燈下的梅花豬漸漸熟了,心中居然有莫名的感動~

原來不用升火燒炭,靠神燈就能燒肉了啊!真是感恩神燈,讚嘆神燈啊~~~~~

而且烤出來的油脂會隨著盤子流到中間的洞去,所以不會烤得到處滴油,相當方便。

 

不得不說這梅花肉真的好吃,是我當天最喜歡的肉品了!

梅花肉本來吃起來就嫩口、不油膩不乾柴,而且樂神燒肉給的厚度還頗有誠意的,

烤起來的梅花肉真的又嫩又好吃唷!



 

發現神燈如此好用之後,一股腦地把蔬菜、串燒通通往上堆了,

再度感恩神燈、讚嘆神燈啊!!!!!!

原來烤肉如此方便簡單,感謝神燈給了這麼簡潔有力的燒肉模式啊!!!

 

怕吃燒肉不會飽?那就吃飯啊~哈哈!

樂神還提供飲料與白飯吃到飽,真的不用怕烤肉吃不飽或是很口渴!

 

跟朋友這樣邊吃邊聊邊烤,又不會滿身煙味,其實真的挺有趣的,

以上面的圖片來說,烤地瓜出乎想像的美味,但是烤地瓜需要花點時間,

牛小排與里肌肉都不錯,但是里肌肉要注意不要烤太熟,會偏硬。

 

蝦子的鮮度沒話說,背肩牛也讚,豬梅花更是大家都很喜歡,

話說右上角是我朋友把背肩牛沾上烤肉醬去烤,我覺得這種烤法也挺入味好吃的。

簡單來說你能烤原味在沾醬吃,或是沾一點醬去烤也不賴,風味不同,各具千秋。

 

肉片搭配泡菜我個人覺得相當美味,很解膩,

或是可以選擇一美生菜來包肉,也是很棒的選擇!

 

烤完後可以加點煎餅,這一碗大概是三人分左右的煎餅,一人份的煎餅麵糊會少一點點。

煎餅部分可以選擇蜂蜜、果醬、煉乳或是冰淇淋,單選蜂蜜、果醬或是煉乳是79元、冰淇淋是90元。

 

這時候,神燈的烤盤會換成這種方盤,就可以自己烤鬆餅了,好有趣!



 

烤鬆餅是有訣竅的,總之淋上麵糊,等待麵糊在適當時機翻面,

熟了後可以搭配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或是蜂蜜吃,

我覺得麵糊本身味道就相當好,而且麵糊本身就有蜂蜜的味道了,烤起來的煎餅真的非常美味,

我自己很喜歡搭配蜂蜜或是煉乳吃,甜甜的有幸福的感覺啊!

 

不得不說這神燈烤肉真的挺有趣,

而搭配樂神這樣單人套餐的模式,我覺得一個人來吃烤肉也挺有意思啊!

在其他燒肉店可能都單點,結果總價好貴,

在樂神有搭配好的套餐,肉片、串燒與蔬菜都能吃到,

而且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加點手做煎餅,

我說了這麼多個一定,就知道我多麼喜歡這煎餅了,當飯後的甜點真的很美味!!!!!!!!!!!

中秋節如果要烤肉,直接預約來這裡烤也很方便,不用自己準備,簡單就能吃燒肉了~

前幾天我朋友問我:「一個人能去哪邊吃烤肉?」我也跟他說:「新莊的樂神喔,有神燈保佑!」哈~

最後忍不住在來感恩神燈,讚嘆神燈啊!

 

(本文為邀稿,心得是誠實)

 

【店家資訊】

豐樂Brunch & 樂神Yakiniku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3弄7號

電話:02-29082016

營業時間:豐樂Brunch 11:00~15:00

              樂神燒肉:17:00~22:30

             (週日晚上公休,但有訂位一樣會營業,一樣可接受預約包場)

 

【球芽好朋友】

感謝豐樂Brunch & 樂神Yakiniku也加入球芽好朋友行列,

豐樂Brunch & 樂神Yakiniku,記得帶發票把公益箱塞好塞滿唷!!

 



 

寫信給Fly:susu8824@gmail.com

 

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anflyfly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577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