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韓國Market O 布朗尼、好麗友的好多魚,在實體通路也能買到嚕!!(邀稿)

多年前去韓國玩耍的時候,如果要問大家到韓國必買的東西,

大概就是化妝保養品啊、哈密瓜冰棒、香蕉牛奶等等,

不過後來發現朋友去韓國居然是買這個布朗尼回來,還說好吃得要命(也沒分給我吃!吼~),

既然是這麼好吃的東西,我相信台灣一定沒多久就能買到啦,哈哈!

 

果然,已經有不少朋友跟我回報,其實在不少地方都能買到Market O好吃的布朗尼呢!

前陣子我收到了Market O跟好多魚,夾緊妹看到後都好興奮,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吃啊!?」

 

(原味布朗尼)

MARKET O布朗尼的包裝很有質感,很可愛呢!

口味分了兩種,一種是原味的布朗尼,包裝是粉色系的,

另一種是香草口味布朗尼,包裝是黃藍色系!

包裝上那蛋糕淋上巧克力醬的模樣,實在太誘人~

 

瞧這包裝精緻又可愛,我相信懷有少女心的人應該都很喜歡啊,

像我沒有少女心,但是有顆少婦心,也是很喜歡這樣的包裝,感覺質感好好!

 

 

連盒背都有巧克力醬淋上布朗尼的誘人模樣,害我差點要去買巧克力醬了!

 

夾緊妹看到我正在拍這些點心,開心得很,一直問:「媽媽,這是什麼,我可以吃嗎??」

 

外盒上的巧克力太顯眼了,夾緊妹一看就知道這是巧克力蛋糕,

直接點名:「我可以吃這個巧克力嗎?我喜歡巧克力!!!」

 

 

因為我這個媽媽有按了快門就會一直按一直按的壞毛病,

夾緊妹索性跟我說:「媽媽,不要一直拍好嗎?我想要吃耶!!!你快一點啊!!!!!」

 

 

打開盒子,一盒有四個巧克力布朗尼,外包裝都不同,會有驚喜的感覺。

 

鋁箔帶點亮的包裝很討喜,夾緊妹看了一眼就好愛。

 

我忙著在拍照的時候,夾緊妹已經用手指先跟我指定了他要吃的布朗尼了。

 

其實這四種包裝的口味都是一樣的,都是原味布朗尼,不過不同的包裝讓打開的那一瞬間有著期待跟樂趣呢!

 

布朗尼並不大,但是感覺得出來質感很實在啊!!!那巧克力的香味在我剪開包裝的時候就飄出來了~

 

我們家夾緊妹就跟一般的孩子一樣,愛甜食,愛巧克力,

偶爾我會讓她吃一點點,解解嘴饞,只要不過量就好,夾緊妹也會很開心。

 

夾緊妹當天晚上只乖乖吃了一塊巧克力布朗尼,吃完還很開心的說她吃光光了,很好吃!

 

這布朗尼吃起來很扎實,小小一塊卻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口感其實離店裡販售的布朗尼不會有太大的差距說,

真是太讓人驚喜了,怪不得去韓國一定要買這布朗尼回來,蠻好吃的啊!

但是這布朗尼有一定的甜度,搭配無糖的茶飲或黑咖啡,超適合的。

 

這是香草口味的布朗尼,從包裝外盒就能知道是兩層口味的布朗尼蛋糕。

 

一盒一樣有四塊布朗尼,有著不同的包裝,這包裝不同於原味布朗尼的亮面,

採用霧面的內袋包裝感覺更有質感了。

 

看著包裝袋上暗色系、很Q的小女孩的時候,

都會覺得這包裝感覺好像也是故意要做點復古風嗎?但是又帶點Q~

 

雙層的香草布朗尼,一樣是小小一個,香草口味的蛋糕和扎實的巧克力布朗尼合在一起。

 

只單獨咬香草部分,會覺得很香,帶點微微濕潤的蛋糕。

 

不過若兩層一起咬下的話,口中還是會充滿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的香氣,

咀嚼中多了一點點香草蛋糕的甜香味道,女孩兒們會愛啊!!!

 

這個包裝很CUTE,感覺就很好吃、很涮嘴的是好多魚!!!

光看外包裝就知道,好多海底生物唷~~~~

 一盒裡面有三包好多魚,感覺份量不少呢!

 

 

 

打開裡面果然好多魚,哈哈,我整個笑翻天了,好可愛唷~~

看到了海星、螃蟹、鯨魚、小管…等等~

 

喔喔,對了,還有烏龜,真的一堆海底生物,好多魚啊!!!!!

 

喝下午茶是很多貴婦啊、少女喜歡做的夢幻約會,

平常在家工作的我,少有機會跑去外頭喝喝下午茶,

看到這麼多可口的點心,就少女心一下,簡單地把兩款布朗尼跟好多魚擺在一起,搭配茉香綠茶,

就是我甜美又幸福的下午茶了阿!

 

 

 

簡單弄一弄,擺一擺,就挺有FU的哪!

MARKET O布朗尼的部分口味其實比較甜,搭配無糖的茶飲真的很合適,

而好多魚的口味比較帶點鹹味,也頗能中和布朗尼比較甜的口感,

小口小口的吃,喝點茶或咖啡,好幸福啊!!!

雖然MARKET O都是小小一塊,但是我覺得很剛好,一次就吃個一小塊,搭配茶飲,這樣的下午茶不過量也解了嘴饞。

 

 

之前這麼夯的零嘴,要嘛就是拜託朋友去韓國玩的時候買回來,

在不然就是上網團購,不過光運費其實就會讓人覺得有點難下手~

但是其實這些好吃的零嘴現在已經在實體店鋪可以買到了耶,很多愛吃鬼知道後一定超開心的,

像COSTCO、大潤發、家樂福、7-11、全家或是Jason’s Market都可以買到Market O的布朗尼了唷!!!!

這對於喜歡吃MARKET O和好多魚的朋友來說,簡直是福音來著,

不用跟人湊團省運費,直接就能在許多實體通路買到,想吃就去便利商店或超市下手就可以了,也太幸福~

喜歡吃布朗尼,家裡附近卻不見得有甜點店的朋友,MARKET O應該頗能滿足妳們的嘴唷~!

 

 

 

寫信給Fly:susu8824@gmail.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44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