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玉陶園韓式料理,價格平實,生意超好

玉陶園韓式料理算是小孩子蠻常叫外送的店家,疫情期間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小孩,大概把我們家方圓兩公里內能外送的韓式料理店都點了一輪。那天晃到四維路發現玉陶園,叫了那麼多次外送都還沒在店內吃過哪~~

店內燈光很不亮~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設計,用餐時間人會很多,就會顯得店內略擠一點,不過老闆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很不錯。

菜單的部分以石鍋料理為主,鍋類、拌飯類,還有一些還是料理,例如炒年糕、煎餅等等,價格並不貴。

點好餐後,會先上三小格小菜,無法續,口味一般般。

(海鮮豆腐鍋/155元)

跟著小女兒出來吃飯,看著菜單的泡菜鍋,但只能點不辣的豆腐鍋哪~(這絕對是抱怨,哈!)

 

高湯味道算蠻濃郁的,料不算太多,豆腐、蝦、蛤、青菜、冬粉、金針菇、蟳味棒…等,但是一個人能吃飽的份量。

(石鍋拌飯/牛肉/165元)

石鍋拌飯的麻油香氣夠,如果想吃味道濃一點、有韓國辣醬香氣的,可以自己加上韓式辣醬一起拌勻。我覺得玉陶園的石鍋夠熱,所以白飯放了一下下會有鍋巴,很香,很愛這鍋巴。

整體來說,其實就是蠻台式的韓國料理,但價格不貴,用餐時間真的人蠻多的,店內外送的訂單也不少,但翻桌也不算太慢,想簡單吃便宜的韓國料理,算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玉陶園韓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56號

電話:02-225103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周一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