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鬍鬚張滷肉飯,香又油的滷肉飯,米飯也煮得很美味~

說道鬍鬚張滷肉飯,大概就會聯想到很多新聞,只要鬍鬚張漲價大概就會上新聞吧,然後一堆人嘴一堆人罵吃一碗滷肉飯也這麼貴之類的。不過說真的,我自己覺得鬍鬚張滷肉飯能把台灣小吃做到一個高度也不簡單,再加上規模夠大有中央廚房,不得不說鬍鬚張的滷肉飯品質一直都很穩定,到各家去吃的口感都不會差太多,其他的差異就是在服務、衛生度上面了。

鬍鬚張台北福國店位置在芝山捷運旁,附近吃得不少,隔壁就是另一家知名連鎖便當店梁社漢。

福國店的用餐空間算相當整潔,有些鬍鬚張的用餐環境就維持的不夠好哪~~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鬍鬚張的菜單,有套餐,有單點,最便宜一碗小碗滷肉飯39元,認真說其實並沒有特別貴。

(懷舊滷肉飯+貢丸湯/172元)

(貢丸湯)

懷舊滷肉飯就是控肉塊,不是肉燥,喜歡吃肉的口感多一點的可以選懷舊滷肉飯。

(飄香滷肉飯大+原盅苦瓜排骨湯/172元)

鬍鬚張的滷肉飯真的沒啥好挑剔的,夠香、味道也夠,店內的白米飯也煮的挺不錯,這碗飯我是整碗吃光光。

元盅苦瓜排骨湯的部分,除了排骨真的很小之外,其他的都很優秀,湯底的苦瓜味夠濃,喜歡吃苦瓜的我就喜歡這種苦香味道,苦瓜也燉煮的夠久,吃進嘴裡很軟,很容易就化開了。

也許真的有人聽到鬍鬚張就覺得是貴又不划算的滷肉飯,但我自己蠻喜歡鬍鬚張的,品質真的穩定,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至少鬍鬚張的滷肉飯不會讓我踩雷哪!

【店家資訊】

鬍鬚張滷肉飯-台北福國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4號

電話:02-28326623

營業時間:10:30~23: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