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RAYCA COFFEE 自家烘焙精品咖啡,溫沙拉份量足也美味

跟朋友約聚會,想說找個能吃甜點、也能吃正餐的咖啡廳,發現這家Rayca Coffee評價很不錯,就預訂了位置。

Rayca 位在雙連捷運站附近,從雙連捷運站二號出口走出來後左轉,沿著市場的小路走,經過文昌廟到錦西街右轉就能看到Rayca了。

Rayca有三層樓,一樓是主要的料理區域,也有部分的座位,二樓也有座位區,三樓通常是給人包場使用。

既然是自家烘焙咖啡,一樓也能看到相當多咖啡豆可以聞香選購。

二樓空間雖不算大,但座位算多,靠窗也有沙發座。

有訂位的話,桌上會擺著訂位的資料,包含人數跟時間,我覺得很有趣,也就是如果我沒有訂位,時間是在非訂位時間的話,我就可以使用,但有訂位時間的情況下我就得把桌子讓出來給訂位者。而我有訂位的人也得自己遵循時間,一次就是兩個小時,如果兩個小時後我還需要繼續待著,那麼我就得再去消費一次。但這些時間,「都是靠自我管理」,老闆在櫃檯也寫了清楚了,大家都是大人了,就互相尊重遵守規則吧!

(醬燒美國牛燒肉與脆煎雪蘿馬鈴薯溫沙拉/328元)

每個餐點都能加價升級套餐,我跟朋友都是選擇加價180元,可以升級成甜點套餐,內容包含一杯95元以下的飲品跟一份160元以下的甜點。

這個醬燒美國牛溫沙拉,牛肉調味蠻接近壽喜燒的口感,但偏鹹,會愈吃愈鹹有點可惜,但整體來說份量足,味道也很好,馬鈴薯鬆軟也很美味。

(香煎燻鮭魚佐柚子油醋溫沙拉/318元,加份炒波菜+20元)

炒菠菜只有幾片葉子,感覺有點空虛哪~~~煎過的燻鮭魚不會過乾,沙拉裡面還加了堅果,整體的口感層次很不錯。

(法式檸檬塔/160元)

法式檸檬塔酸味很夠,怕酸的人建議不要點,喜歡酸味的朋友會覺得吃起來很過癮!

(提拉米蘇/160元)

軟綿可口,也不會過於甜膩,我自己蠻喜歡的。

套餐附的中杯飲料,因為都是用紙杯裝,我就沒另外拍了!

(熱帶水果茶/180元)

整體來說,Rayca的餐點水準都很夠耶,下次會想來試試看他的早午餐。而且蠻推薦他的套餐,很有誠意,加價180元就能選160元甜點跟95元飲料,等於現省75元。如果也想喝飲料跟吃甜點的話,直接升級套餐是挺不錯的。

 

【店家資訊】

Rayca Coffee自家烘焙精品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4號

電話:02-2568200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