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鳳梨寶堡,酥脆蛋餅與豐富的早午餐

鳳梨寶堡我大概是五六月的時候去用餐,不過七月後店家有改了菜單了,所以這篇文章就是很簡單很單純的分享(我哪篇不簡單,都寫得太精簡了…哈,上班真的太忙碌,就是簡單紀錄),就是因為換了菜單,所以也不會特別寫上價格,大家就參考參考囉!

鳳梨寶堡位在板橋新海路上,距離北基加油站很近,附近並不好停車,假日上午經過常會看到店內滿滿的客人,生意很好,之前刻意挑了一個平日的上午來用餐。

店內空間雖不大,但還算舒適。

蛋餅的部分,強調的都是餅皮的酥脆,而且裡面都會加上起司。

起司與蔥花、皮蛋結合,很特別吧!煎的香酥的蛋餅皮,很受歡迎~~~現在很多早餐店的蛋餅皮都軟趴趴,我自己喜歡吃這種煎到酥香的蛋餅皮,這不是一般市售的蛋餅皮可以比擬的哪~~~

比對了一下菜單,這份BRUNCH比較接近新菜單的人氣飽堡套餐,有沙拉、烤土司夾起司、炒蛋跟炸雞塊。

這一份套餐比較接近新菜單的mini可頌,當時的套餐包含了嫩雞、培根、炒蛋、薯條、沙拉、可頌,吃起來頗有飽足感的。

整體來說鳳梨寶堡的餐點蠻用心的,我比對了新舊菜單,不全然漲價,有看到品項調整或是小調降的,看許多部落客分享,鳳梨寶堡在芋泥方面的口味似乎非常受歡迎,可以說是店內招牌,喜歡芋泥的朋友也許能挑個時間去試試看囉。

 

【店家資訊】

鳳梨寶堡 Pineapple Baby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35巷29號

電話:02-22590061

營業時間:7:00~13:00 (週六日 7:30~13: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