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韓虎嘯Tigeroar Express韓式料理專門店,小菜自取吃到飽

中和環球應該是我們一家人很常來逛的百貨公司,畢竟天熱想出門又不想曬太陽,那去百貨公司最好了哪!

在中和環球四樓,除了影城,還有一些餐廳,韓虎嘯這幾年也進駐這裡。我們一家人都喜歡吃韓式,那天來買衣服,美食街人多到爆炸,決定來這邊吃吃,價格不會差很多,也舒適許多。不過韓虎嘯在這裡的位置不算多,多數位置都是利用外面走廊圈出來的座位。

這家韓虎嘯Tiggeroar Express我上網查一下,是屬於品牌的二代店,所以菜單會跟韓虎嘯有點不同,這裡主打是個人定食。菜單以石鍋類為主,包含了湯跟拌飯類,有一些簡單的單點。

第一次來用餐簡單跟我們說明了低消規定,也給我們餐具,小碗是讓我們自己去拿取韓式小菜用的。

小菜就放在店內,自行夾取,提供了四樣小菜。

我自己覺得泡菜、黃豆芽、海帶跟漬蘿蔔都很不錯。

(葡萄可爾必思蘇打/108元)

女兒點的葡萄可爾必思蘇打,喝完自己跟我開玩笑說好像在喝他感冒的葡萄味藥水…沒這麼難喝啦,就葡萄汽水的味道,哈!

(醬燒牛肉石鍋/298元)

老公點的石鍋飯,我只簡單吃一口,有吃到韓國麻油的香氣。

(海鮮豆腐煲/不辣/358元)

豆腐煲有附一碗加了紅藜的飯,飯碗不是燙的,單純把米飯放進去而已,量給的並不多。

因為女兒不吃辣,所以點了不辣的海鮮豆腐煲,整體的味道乏善可陳啦,湯底裡面有豆腐、櫛瓜、洋蔥、蝦、蛤、魷魚,直覺加辣應該會比較香,魷魚口感本來就比較硬,吃了有點空虛,但配合不吃辣的孩子只能這樣點了….

大概是二代店的形式,所以餐點上跟我之前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的不太一樣,二代店顯得比較簡單,應該是因應商場的形式,以簡單料理、快速出餐為主吧。

 

【店家資訊】

韓虎嘯Tiggeroar Express-中和環球門市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電話:02-22232368

營業時間:11:00~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