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大喜鍋,不用三百元就能吃到飽的鴛鴦鍋,肉片、熟食、小菜、甜點隨你夾,這價格太誘人

其實這家我本來不打算寫文章的,所以照片真的很亂拍,但看著看著覺得跟大家簡單分享也不錯啦!

位在沙鹿的大喜鍋算是我們家人的愛店,平日中午以一個人290元可以吃到飽、還不用服務費,這價格真的很難找到了,而且吃到飽可是含有肉片的,也包含了蔬菜跟熱食,雖然不到超級澎湃,但一樣吃粗飽已經相當划算。

用餐時段不同,價格會不同,晚上雖然比較貴,但肉片有提供雪花牛。

沙鹿店的用餐空間挺大,別看我這照片好像沒啥人,過沒多久就坐滿了,還是平日哪~~鍋底可以選兩種,選完鍋底就去自助區取餐。

照片沒有仔細拍,也沒拍好,就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熱食區,提供了肉燥、牛筋、麻辣鴨血豆腐、魯米血。

 

怕吃不飽肉燥飯隨便你裝~~~隨時都補滿滿的。

蔬菜與肉片區,當天有看到蓮藕、栗子地瓜、山苦瓜覺得很驚喜,這幾樣我都好愛哪!

左邊沒拍到的是沙拉,右邊是小菜,有涼麵、涼拌菜,還有涼拌魚皮!

各式麵類跟豆皮。

各種甜點,還有冰淇淋飲料….等等。

談不上豪華料理,這樣平日吃到飽不用三百元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同樣的價格,可能在其他火鍋店連點一鍋火鍋都無法,現在很多涮涮鍋都是三百起跳了。

 

我自己覺得大喜鍋有個特色蠻有趣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刻意的去調整過細節,他的食材每個都很「大!」(除了肉片),蔬菜都切很大塊,不管是桂竹筍、苦瓜、蓮藕、豆腐…等等,連魚都很大塊,直接一大片一大片的放在盤子中,熱食區的米血也是大大塊,整體看起來就是相當的大氣、霸氣,什麼都給你大~~大的。但其實你夾個一兩次就嘴巴吃累了、飽了,哈哈!

不怕你吃的大喜鍋,在補料也很勤快,不管什麼東西空了馬上就會有人補上,完全不怕你吃,這點也真的蠻讚的。如果以平日一個人290元能吃到飽,那真的沒啥好挑剔的,即使是假日最貴的時段也只需要330元,這價格真的住在台北的我真的羨慕哪~~~

記得要來大喜鍋用餐,不管平日假日,都要預先訂位,避免等太久哪~!

 

【店家資訊】

大喜鍋鴛鴦火鍋吃到飽-沙鹿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鹿寮里光華路308-7號

電話:04-2662 9078

營業時間:11:00~21: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