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大戶屋日式料理,米飯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八月帶著同仁外勤出公差,北返前覺得應該要讓曬一整天太陽的同仁們好好吃一頓。台中高鐵站一向人多繁忙,過去我都習慣去樂雅樂用餐,那天想說吃吃大戶屋,雖然過了用餐時間還得排隊稍等一下。同仁說:「有聽說大戶屋的白米飯很好吃!」仔細想想過去用餐經驗,好像真的都挺不錯,每次到大戶屋就會想到以前部落客的某個朋友,因為他很愛大戶屋的炭烤花魚。

台中高鐵的大戶屋位置在往台鐵新烏日站方向,隔壁是爭鮮,六日過了非用餐時間還是在排隊,來這邊用餐記得先取號碼牌等候。

(迷你雞黑醋/150元)

我發現日本餐廳很多都有這道料理,不管是彌生軒 或是我到日本出差,洋食店幾乎都會有黑醋,酸甜的味道也挺開胃的。

 

(名古屋風雞排味噌烏龍鍋定食/360元)

有烏龍麵、有白米飯、有茶碗蒸、有味噌湯,這份烏龍鍋定食可以吃得很有飽足感,同仁點的餐點,我只喝了一口湯,很濃醇,是適合跟烏龍麵搭配的濃度哪!

(雞排醬蓋飯+木盒蕎麥麵/310元)

天氣熱,又想吃得飽足,可以選這個蕎麥麵,吃完熱呼呼的雞排飯,在來爽口的清涼蕎麥冷面,也是能吃很撐的!

(蛤蜊蒸籠飯與鹽麴雞肉野菜鍋/360元)

米飯的部份跟蛤的部分比較像是分開處理,蒸過的米飯比較溼軟,但大戶屋用的米飯並不差,吃起來的米香挺不錯,可惜的是蛤蜊味道比較像是另外放上去,跟米飯味道沒融合。

鹽麴雞肉野菜鍋,高湯底很清爽,表現的中規中矩,雞肉採用雞腿肉,口感軟嫩帶點Q。

 

整體來說餐點品質還不錯,特別是白米飯的確有比其他餐廳多用點心。其實餐廳只要用點心不要用價格太低的舊米,一碗好吃的米飯就能讓人印象深刻了哪!

 

【店家資訊】

大戶屋日式料理-台中新高鐵站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區二路8號2樓

電話:04-36001002

營業時間:11:00~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