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帕思比義式坊Paspi,平價義大利麵、PIZZA/菜單

曾經有短暫的幾年我住在新莊,每個周五晚上住家附近的西盛街會成為臨時夜市,很熱鬧。前陣子跟老公想說很久沒回去走走,就臨時起意回去逛逛,剛好在光華國小對面看到這家帕思比義式餐坊,就進來先填飽肚子。

帕思比的用餐空間比較狹長,空間的後側是開放式廚房,因此在後側會比較悶熱跟明顯油煙。

餐點是以義大利麵跟PIZZA為主,價格不算太貴,還有主餐加價升級的選項。

(玉米濃湯)

當天其中的主餐我們加價79元,就會有玉米濃湯跟薯條。

當天我覺得濃湯表現不太好,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沒啥味道,頗稀的。

(薯條)

(番茄紅醬/牛肉/150元)

女兒點的番茄牛肉,選斜管麵,其實就是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小朋友喜歡的番茄醬汁味道,很快就吃得差不多見底了。

(鮪魚披薩/六吋/105元)

餅皮烤得很香,鮪魚用的應該是一般的鮪魚罐頭,但量給的算足,吃起來挺滿足。

(蒜香海鮮直麵/180元)

橄欖油清炒,海鮮料給得很足,有蝦、蛤、花枝,比較困惑的是為什麼要加玉米粒啊,玉米粒在這蠻突兀的哪!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蒜香位不足,但整體的份量夠誠意了~

整體來說就是簡單、不太貴的義大利麵店,附近汽車應該不好停,機車容易停車的多。

 

【店家資訊】

帕思比義式餐坊 Paspi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97號

電話:02-22026798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4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